复出后再度受伤!黑豹明星跑卫麦卡弗雷正式赛季报销

黑豹在本周输球之后,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而大将的缺阵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在输给海豚的比赛中,球队明星跑卫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雷脚踝受伤,在进行核磁共振之后,球队正式宣布麦卡弗雷将不会在本赛季返回赛场。
图片
这次伤势的具体情况到目前为止依然未被公布,这已经是麦卡弗雷本赛季第二次进入伤病预备名单。在常规赛第三周战胜德州人之后,他便因为腿筋受伤而长期缺阵。
2020年4月份,麦卡弗雷与黑豹签下一份4年6400万美元大合约,创下了跑卫年薪纪录;不过从那之后,他两个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上赛季脚踝高位扭伤和肩部受伤让他缺席13场,而本赛季他也只打了7场比赛;尽管频频因伤缺阵,但黑豹场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位明星跑卫不在场上的时候,球队进攻是大幅度缩水的。
如今他们将再次面临这种情况,而他们最好寄希望于四分卫卡姆-牛顿尽快稳定状态。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