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高嘉瑜的男友身份曝光 身高1米8会拉小提琴的斯文高帅博士

图片
在台湾政坛有“港湖女神”之称的民进党籍“立委”高嘉瑜今日被爆出遭男友家暴。虽然高嘉瑜被外界戏称为民进党的“孤鸟”,但政途顺利。她原本担任台北市议员,却能靠特有的大声公宣传车方式,成功击败经营地方甚深的李彦秀拿下一席“立委”。拥有台大高学历的高嘉瑜,如今惊爆遭男友家暴,还被拍下亲密影片,令外界震惊不已,新男友林秉枢又是何许人也?
据台媒报道称,林秉枢现年43岁,比高嘉瑜大2岁,身高近180公分,堪称高帅男。林秉枢在2013年拿到台湾“中央大学”硕士学位,目前攻读台湾政治大学博士班。
林秉枢并以“Raphael”英文名在网上担任专栏作家,目前总计有36篇文。在个人简介部份,林秉枢在自我介绍中称,本科念法律,博士专攻政治哲学、中国研究。会点小提琴、喜欢围棋。半夜常吃盐酥鸡,陷入减肥永远不成的恶性循环难解。在这些专栏文章当中,林秉枢写了不少书评,也会写政治评论文,包括评论宋楚瑜、韩国瑜等人。
在外形方面,林秉枢看起来斯文高大,与高嘉瑜前男友马文钰小马反差极大。高嘉瑜曾公开谈论与情史以及小马的关系,她坦言,“印象中只交过一个(马文钰)。交男友这件事,不是人生重点”,也就是高嘉瑜亲口承认小马就是“初恋就是现任”。据台媒《周刊王》报导,高嘉瑜在与小马分手后,和一位板桥的富少相识交往,而这位富少应该就是林秉枢,不过后续有人爆料林秉枢是台南人,不是板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