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宣布取消2021全明星赛,电竞国家队TOP3阵容出炉

前言:在S11全球总决赛结束后我们迎来了LOL冬季转会期,然而在其他赛区的队伍纷纷官宣新赛季阵容的情况下,LPL仍在进行着憋气大赛,转会的瓜越吃越无趣,其焦点也只集中在少数选手身上,在这样的情况下网友们纷纷把目光放到了其他地方。首先就是近段时间的电竞国家杯投票,2018年中国电竞代表团队在亚运表演赛场上创造了两金一银的骄人成绩,这一次《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FIFA Online 4》四大项目成功入选杭州2022年亚运会正式项目,网友们已经开始为自己心中支持的选手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图片
截至目前四个项目分别排列出了各自的热门阵容,其中LOL项目就有很多熟悉的选手上榜,TOP3阵容(102.4万):上单圣枪哥,打野jiejie,中单Knight,下路GALA,辅助Meiko,替补选手Ming。
TOP2阵容(161.2万):上单小虎,打野jiejie,中单Knight,下路GALA,辅助Meiko,替补选手Ming。
TOP1阵容(219.5万):上单小虎,打野Wei,中单Knight,下路GALA,辅助Ming,替补选手Meiko。
图片
这次榜单中都是来自RNG和EDG的选手,两支队伍在S11全球总决赛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如果不是当初8强出现内战,相信RNG也能争取到更好的名次,而且我们不难发现三套阵容的中单,下路和辅助人选一模一样,只是一阵中小明和Meiko的顺序互换,只有上野的人选存在一些争议。如果单论上野组合的话小梦更喜欢二阵的小虎搭配jiejie,虽说小虎加wei的组合默契度更高,但jiejie在世界赛的表现更加出色,而且Jiejie还以总票数326357票荣获2021年LPL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图片
其实其他队伍的选手也拿到了不少的投票,比如上单位排在小虎和圣枪哥后面的就是Bin和阿乐,打野位票数第三的正是厂长,大多数属于感情票了,第四位是小天,还有很多我们熟悉的选手,比如兮夜,阿水,刘青松,宝蓝等等均有上榜,只可惜名额有限,即便是前面TOP3热门阵容也得决出最后的参赛名单,但不管谁能出战都是为国争光,希望最终当选的职业选手能够再创辉煌。
图片
不过在今天凌晨我们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拳头官方鉴于出行限制的原因,不得不做出放弃举行今年的全明星赛的决定。他们在微博中表示声明中表示:“为了确保今年所有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除了人员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强制限制以外,我们向职业选手和工作人员还提出了许多出行要求,对来到场馆或者转播室的所有人执行了严格的程序。这些安全和出行程序的存在使得相关人员参加为期三天的全明星赛变得异常艰难”。
当然他们也想到了像2020年那样高勇在线赛制的做法,可最后拳头认为那样的赛制无法真正体现全明星赛精神,所以S11全球总决赛已经为今年的世界性赛事画上了句号。
图片
对于全明星赛的停办相信大多数LOL玩家和小梦一样感到非常遗憾,其实今年能够成功举办MSI和S11全球总决赛并完美谢幕已经是一个惊喜,相信拳头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如此艰难的时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担起责任才能共渡难关,相信明天总是美好的。
本期讨论问题:你心目中国家电竞杯最佳阵容的人选分别是哪几位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