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有戏了?《法国足球》主编:会考虑补发!梅西配得上金球奖

周一,《法国足球》宣布梅西赢得2021年金球奖。然而,莱万落选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法国足球》主编费雷暗示有可能重启2020年金球奖的评选。

在2021年,莱万打入了64球,同时在2020-21赛季以41球打破了德甲单赛季历史进球纪录。在莱万落选之后,《图片报》以“丑闻”来形容这一结果,埃及记者穆斯塔法表示,“我认为梅西不应该获得金球奖,应该是莱万,因为赢得美洲杯还不够。”

在颁奖典礼上,梅西表示,“罗伯特,你应该得到你的金球奖。在2020年,每个人都认为你是这一奖项的最大热门。”

在接受采访时,费雷首先透露:“我没有把第一票投给梅西,我首先选择了莱万,但我认为梅西也配得上金球奖。”

在被问及是否会为莱万补发一座金球奖时,费雷表示,“梅西的话说得很好,也很聪明。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急于做出决定。我们可以认真地去考虑,同时尊重金曲奖的传统,那就是以投票为基础。

费雷还表示,“我们不能肯定莱万会赢得2020年的金球奖,我们无法知道这一点,因为毕竟没有进行投票。但是,老实说,莱万会赢得金球奖,他在2020年有很大的可能获胜。

穆斯塔法还批评了金球奖的评选规则,“我认为《法国足球》应该每年更换评委,这么做才公平。”费雷则表示,“每一次评选之后,我们都会花时间去思考如何改进未来几年的评选。但是,我们不会很快做出决定,我们会调查评选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