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我老公是著名影帝!张柏芝说了9个字让她沉默,太绝了

《王牌对王牌》中,刘嘉玲突然叫嚣张柏芝:我老公是影帝,我经常和王菲、张国荣一起打麻将。

谁都知道,刘嘉玲一箭双雕,一来秀恩爱,二来暗示自己和王菲关系要好。

这似乎有些挑衅的意思。

在场的所有人,都替张柏芝捏把汗。

不过谁也没想到,张柏芝并没有因为此事而动怒,而是不以为然地回了一句:

“我有两个可爱的儿子”。

这句话直接戳痛了刘嘉玲的痛处,虽然她一生风光无限,但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孩子。

试想一下,哪个女人不想当母亲呢?

在这场PK中,刘嘉玲显然是以惨败收场,可以说是形象尽毁。

有网友表示:张柏芝的情商比刘嘉玲高好几个段位,公众人物说话的时候,更应该顾及下别人的感受。

01

据说,关于刘嘉玲和张柏芝的“爱恨情仇”。

早在很多年前就埋下隐患,只是大家不清楚而已。

两人的恩怨,可以追溯到《最强喜事》,原本这部电影的女一号是刘嘉玲,但后面却换成了张柏芝。

而且,制作方给张柏芝开出的片酬比刘嘉玲多好多,这无疑是打了刘嘉玲的脸。

也有人说,两人曾因为陈冠希的关系,发生的口舌之争。

当年,Y照门事件发生后。

有媒体声称,有一位咖位很高的人,没有被曝光,媒体将矛头指向了刘嘉玲。

为了摆脱嫌疑,刘嘉玲找到陈冠希,两人还公开了合照。

并喊话网友,自己是前辈,私下感情很好,并表示会继续支持陈冠希。

同时,她还为陈冠希发声:人要聪明点,不能被女人玩了。

媒体觉得刘嘉玲含沙射影,虽然表面支持陈冠希,实则是在暗讽张柏芝。

熟悉娱乐圈的小伙伴都知道,两人都发生过相同的事情。

2002年,刘嘉玲一度陷入水深火热当中。

02

时间倒回到1990年,刘嘉玲开车前往曾志伟家中打麻将,后来发现有人尾随自己。

就快到曾志伟家门口的时候,她被几个大汉逼迫下车,并将其带走。

在刘嘉玲挣扎的时候,正好被曾志伟家的保安看到,保安立刻告诉曾志伟,一行人来到警察局报警。

同时,梁朝伟和张学友开车去找刘嘉玲,却一直没有结果。

三个小时之后,只见她衣衫不整、神经恍惚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刘嘉玲表示:他们的目的就是劫财,还抢走我的手表。

对于刘嘉玲的话,大家都半信半疑,因为歹徒将她抓走,只是为了抢劫而已吗?

原本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但过了12年,《东周刊》曝出了一组luo照,香港娱乐圈一片哗然。

刘嘉玲成为众矢之中,大家都在猜测,照片中的人究竟是不是她。

此时的她想自杀,但梁朝伟一直陪伴左右,并安慰:这个圈子这么乱,不如我们离开吧。

经过了几天的开导,刘嘉玲终于从阴霾中走出来,她带领朋友们选择报警。

半个月后,刘德华、梅艳芳、曾志伟等人组成了抗议组,并要求《东周刊》给刘嘉玲一个说法。

而刘嘉玲坚强地站出来,并喊话:我比想象中更坚强。

之后,《东周刊》主编被迫道歉,并强制停业。

但至于刘嘉玲到底,受没受到侵害,谁都不清楚。

后来,大佬陈慧敏在节目中说:刘嘉玲当年是被小痞子挟持的,并拍了几张照片,没有被侵害。

后来这些人找到陈慧敏,陈慧敏就替刘嘉玲要回照片,只是没想到,那些人还留了一手,偷偷留下一张照片。

并把这张照片,高价卖给《东周刊》。

最后,这些人全部进了监狱,刘嘉玲对待生活更加乐观,就如那句话说的那样:那些打不死你的人,终将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直至2018年,再提到这些事,刘嘉玲释然很多,并表示,她已经原谅那些人,并通过这件事情,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梁朝伟。

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20年后,两人在不丹举行结婚。

婚后,两人一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孩子。

03

在刘嘉玲最低谷的时候,梁朝伟没有抛弃她,可见人品真的很赞。

反观张柏芝,就没那么幸运了,经历了Y照门之后,她的生活、工作大受影响。

而张柏芝和刘嘉玲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迫。

的确,在没和谢霆锋结婚时,张柏芝和陈冠希走的很近,两人能拍摄出这样的照片不足为奇。

但此时此刻,张柏芝为人妻为人母,谢霆锋嘴上不说,心里肯定过不去。

导致两人离婚的导火索,是张柏芝“不作死,不怕死”。

某次,张柏芝在飞机偶遇陈冠希,两人不计前嫌,大方合影。

直到照片被曝光后,谢霆锋终于咽不下这口气了。

总之,中心话题还是在陈冠希身上,这也从侧面印证了,陈冠希就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

虽然生下了两个儿子,但她却输掉了婚姻。

张柏芝和刘嘉玲两个人,遇到过同样的境地,却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而刘嘉玲的遗憾,是终身的遗憾,这辈子都没办法实现。

张柏芝,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遇到一个托付终身的男人。

作者:棒棒

编辑: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