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期望能有贪吃蛇 诺基亚有意复刻6600

还记得今年年初有媒体曝出HMD想要推出诺基亚6600复刻版的消息吗?这回又有了后续进展。近期,又有外媒曝出诺基亚6600复刻版的渲染图和规格,具体情况如下:搭载骁龙898旗舰芯片,超薄机身设计+全面屏设计,从渲染图中看到新诺基亚6600背后为双摄像头组合,前置并未发现摄像头,6000mAh超大电池。定价和发布时间还未公布。另外,此前坊间还流传诺基亚6600还有se版本机型,不知道会不会一同推出。其实,最近我们不难发现诺基亚在用各种概念图和渲染图试探消费者的态度,也在激发大家的关注度,或许他们真的在憋大招有新品发出。我很想对 @诺基亚官方 说:“你们其实把之前塞班那些机器换个系统再出一遍,我们一定会有人买的。当然,一定要把贪吃蛇放进去,毕竟没有贪吃蛇的诺基亚是不完整的。”
图片
全新诺基亚6600渲染图
图片
全新诺基亚6600渲染图
图片
新诺基亚6600 se版本渲染图
图片
经典的诺基亚6600被人亲切的称为“小胖子”
还记得当年必买的那些手机配件吗?备用电池+万能充电器,诺基亚时代甚至都没有什么正经的手机壳配件厂家,顶多套个硅胶套,那会儿的手机几乎都是裸奔。当然,也有商务人士会买个皮套把手机别在腰间,那会儿聊天除了电话就是短信,后期才出现了QQ,办套餐都是看一个月含多少条短信,诺基亚真的是一个时代的印记。
(78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