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职转生》动漫刚刚介绍完洛琪希手办,官方正品就已经开始预售了

大家好,还是我那个喜欢怀旧,偶尔走时代前沿的使者。
相信不少人已经在本周一凌晨观看过《无职转生》动漫第20集,也充分体会了官方在这一集里夹杂私货的本领。毕竟在这全片23分钟有余的剧情里,官方特意拿了3分钟多的时间介绍鲁迪制作的洛琪希手办,他究竟是有什么用意可想而知了。
图片
动漫中出现的这款手办是鲁迪在艾莉丝家任教时制作出来的,虽然原因大概可以认为是想念洛琪希,或者是吃饱了没事干,但该手办出品后便被鲁迪卖给了商人,当时还让从未接受过手办文化熏陶的商人予以赏识,卖到了一金币的价格,并夸张地因为精致而四处转手,最终被西隆国王子得到。
这方面或许有些夸大,可若是站在第三方的角度,从三王子的介绍里也可以看出来,这款洛琪希的手办确实不错;那位三王子长篇大论这么久,且句句都是推销员的说法,制作组也是有够用心的。虽然不能排除官方刻意利用消费者购买心理的漏洞,新产品自带吸引性,以及图片仅供参考手段等方式作假,但在下听完这番介绍后的第一反应还是“好想要”。
想来多数观众与在下有类似的想法,尤其是诸位洛琪希神教的教众,会想着官方赶紧出真品吧!一定可以卖爆的。然而,事实证明我们在很多方面上低估了官方,尤其是在做事情的迅捷度上;因为在动漫播出后不到一天,这款洛琪希手办已经有官方货了。
图片
在动漫播出后的当天,小破站便上架了一款《无职转生》系列的人物手办,正是动漫中介绍过的这款洛琪希手办。
从官方提供的图片来看,手办的外形与款式同动漫预售过的十分相似,以洛奇希伸出法杖施法的瞬间为造型。人物身着动漫中出现过的法师披风,带着大号魔法帽,左手向前伸直,右手略微向后弯曲,跨间双腿分叉有致,发丝摆动浑厚有力。手办的细节制作也是十分到位,依稀可见服装下肉体的曲线,衣物随风摆动时特有的褶皱也有所体现。
此外,比起动漫中因条件有限而制作出的半成品手办,官方正品手办已进行了上色,且在面部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加工,让其神色兼备。更重要的是,该手办做到了最大限度上地还原动漫介绍,就连爆衣功能也被制作出来了。
图片
在官方提供的介绍图片中,有一张手办肩部的特写格外显眼,因为图片中的手办肩部到手腕的部分有一条很大的裂缝,就好像是特意留着的瑕疵一般。不过,明白人自然清楚,这才是新款手办最大的卖点。
这款洛琪希手办有一个特殊之处,即是采用了一体两用式,可以将外部的衣物脱去,呈现出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新款手办。这一点在真品上似乎也有体现,虽然小破站官方没有放出过正式的图片(估计也放不出来),但手办肩膀上的这条裂缝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也有网友找到了最初款的二次元介绍图,正是手办外层衣物被褪去时的样子,相信正品也是会有这样的功能。
更何况,这款手办还是寿屋出品,在品质方面定然不会让人失望的。目前在寺屋排行榜位居第二,仅次于狂三的校服手办(这个好像也是少儿不宜系列)。另外,既然做东西是寿屋出品,那她在价格方面自然也不会太省心。
图片
目前,该手办在小破站上还没有正式售卖,只是处于预售期,但仅仅是预售价格便已经达到了153RMB,全款价格更是高达1020RMB,这还不包括运费在内。
这个价格着实是能让大部分人死心了,毕竟是超神款的级别的价格;可如果东西确实好到有人爱的话,那相信会有不少人愿意接受的。
目前手办只是在两个月的预售期,真正制作完成再开始售卖大概是要到22年5月份,等到送货到手就是6月份了。这东西究竟如何,那就要等她到手后才能去了解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个人见解观之则贤,行以万事文明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