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出轨:纯属恶意造谣无中生有

工作室表示网上的不实消息是恶意编造、无中生有,对编造和传播谣言的行为都表示强烈谴责,沙溢方已进行相关取证,保留对谣言和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以正视听。

12月1日,沙溢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近日网上的出轨谣传。

工作室表示网上的不实消息是恶意编造、无中生有,对编造和传播谣言的行为都表示强烈谴责,沙溢方已进行相关取证,保留对谣言和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以正视听。

不过说个题外话,怎么工作室连章都不盖一个?太草率了,估计沙溢压根没把这种谣言当回事儿吧。

虽然这年头明星的声明不可完全信,毕竟娱乐圈迅速打脸的有不少,比如陈羽凡,又比如吴某凡,但是仅凭一段聊天记录就说沙溢出轨确实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11月30日晚,网上爆料一段聊天记录,称沙溢和芒果台的一个工作人员好上了,还想让她做自己的助理,胡可为了这事去大闹一番,另外这位小三也保留了和沙溢的视频。

细节确实描述得很生动,但是目前依然没有任何照片和视频流出,想来应该只是虚惊一场,再加上这个声明的发布,能看出沙溢方底气十足。

爆料中甚至还称是沙溢出轨事件被公关了,才曝光王岳伦的事情。

吃瓜群众笑称这看起来更像是王岳伦事件找沙溢出来分流量、转移视线。

现在放个聊天记录就能黑公众人物,不得不说造谣成本真的太低了。

其实看到“沙溢出轨”的词条的时候,一开始也没多少人相信,网友甚至调侃称看沙溢的面相就知道他不会,就算自己出轨了,沙溢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沙溢步入中年后一直给人憨憨的感觉,一个老实人形象,相信他不会做出偷吃背叛的事情。

更何况沙溢曾经还是军艺校草,一个穿过军装的人,这点最起码的社会道德和自律还是有的。

事情发酵了一天,估计夫妻俩原本并不想搭理,12月1日,两口子都上线发表了动态,但是并没有回应谣言。

先是沙溢发文为胡可庆生,而胡可则分享全家福,还开玩笑称生日愿望是三位沙先生都能瘦下来。

胡可和沙溢挨靠在一起,互相依偎的画面很甜蜜。一家人一起扮鬼脸比丑画风一致,相当幸福和谐。

这么温馨美好的一家人,你跟我说沙溢出轨,胡可大闹,换了谁都不会相信吧!

估计是晒了这些照片还有网友在以讹传讹,所以沙溢才会无奈发布声明。

沙溢平日里不会故意去立一个爱妻人设,也不是什么浪漫的人,但是他公开场合总会喊胡可“媳妇儿媳妇儿”,很接地气,看得出来是踏实过日子的好丈夫,没有什么花花肠子。

央视也是看到了这一家人的正能量,多次邀请他们参加晚会或者节目,堪称是模范家庭。

说起来沙溢被造谣出轨并非首次,希望造谣者适可而止,如果没有证据,就不要浪费公共资源,更不要毁坏他人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