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男友黑历史连环爆,王炳忠:选议员时也接获其亲人求救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枢在对高施暴后,过去行径遭连还爆。曾参选新北市板桥区议员的新党前发言人王炳忠今天上午也在脸书提到,参选板桥区市议员时,也曾接获林亲友求救,指林从少年时代就有严重暴力倾向,屡屡对家人施暴索钱。
图片
王炳忠表示,林秉枢长得算高帅,而且很能读书,一路念到台湾政治大学博士班,女友一个接一个,虽从未有什么正经工作,仍能出手阔绰,据悉就是靠暴力胁迫父母取财,以及担任绿营网军所得,让其担任中学校长、教师的父母不堪其扰。
王炳忠说,林秉枢在绿营政媒圈打滚应与家庭背景无关,而是林从小被民进党洗脑后攀搭混入,离奇的是林无正当工作却收入不断,以政大政治系博士生加上忽悠功夫,竟也让大批政媒人士相信他是“国安”特务,连民进党“立委”范云都上当。
王炳忠揶揄,当然或许“网军”也在蔡英文“国安”运用人员之列,但不论林秉枢为假特务或真特务,都突显台湾所谓“立委”、“国安”的荒唐,与当年诈骗犯小子黄琪用塔罗牌就可戏弄陈水扁一样,所谓“抗中保台”不过笑话一场。
王炳忠说,林秉枢“家暴”女友非首次,过去早有对身边女伴恐吓施暴前科,偏偏不少美女都落入林的“情网”,令许多总是被发“好人卡”的宅男、鲁蛇大叹不平,难道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王炳忠也爆料,过去就读台大外文系,系上就有不少私下被“高富帅”施暴的正妹,甚至一些在英语实习交际圈常遇到的财金、国关专业美女,也一堆是人前“女强人”,人后哭诉自己被男友虐打。(薛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