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单签表出炉,樊振东再战大头,有望追平刘诗雯五冠王纪录

12月2日,WTT新加坡世界杯总决赛进行了抽签仪式,男子方面,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1/4区:樊振东、弗朗西斯卡、郑荣植和李尚洙;

2/4区:林昀儒、王楚钦、皮切福德和张禹珍;

3/4区:西蒙.高茨、黄镇廷、法尔克和张本智和;

4/4区:梁靖崑、阿鲁纳、林高远和卡尔德拉诺。

从签表来看,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他第一轮的对手是弗朗西斯卡,从实力上来看,樊振东占据绝对的优势,晋级第二轮无忧。

第二轮比赛,樊振东将遇见韩国选手郑荣植和李尚洙之间的胜者,不过相信这两名韩国选手,无论是谁,都很难撼动樊振东。

半决赛,樊振东的对手很大可能会是王楚钦。

王楚钦第一轮将遇见中国台北队的林昀儒,这场比赛从实力上来看,王楚钦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面对林昀儒也决不能掉以轻心,如果王楚钦能够顺利过了林昀儒这一关,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皮切福德和张禹珍之间的胜者,相信这两位不管是谁胜出,都很难对王楚钦构成威胁。

王楚钦如果能够闯进半决赛,他将要面对的就是樊振东了。

在前不久的世乒赛中,王楚钦和樊振东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的樊振东击败了王楚钦,此番两人如果再次相遇,必将会是一场巅峰对决。

但从整体实力来看,樊振东还是占据上风,因此,更加看好樊振东能够晋级决赛。

下半区的3/4区没有中国选手,西蒙.高茨、黄镇廷、法尔克和张本智和四个人实力相当,张本智和在世乒赛中早早出局,这次势必要拼一把,希望能够证明自己。张本智和能够晋级到半决赛吗?

4/4区,梁靖崑和林高远很大可能将会在第二轮相遇,两人相遇必将是一场激战。

从目前两个人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梁靖崑占据一定的优势,有机会能够晋级到半决赛。

如果梁靖崑能够晋级到半决赛,半决赛中无论是对阵张本智和还是其他选手,凭梁靖崑的实力,都有很大的机会闯进决赛。

因此,本次世界杯最终的决赛很大可能会在樊振东和梁靖崑之间展开。

两人在此前的世乒赛中有过交手,当时的樊振东发挥出色,击败梁靖崑,此番一旦两人再度相遇,樊振东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本次世界杯,对于樊振东来说,有很大可能会追平刘诗雯世界杯五冠王的奇迹!

刘诗雯可以说是世界杯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她曾经六次参加世界杯获得了其中的五次,是现役女乒运动员中获得世界杯冠军最多的选手,目前女乒五大主力(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和王艺迪),五个人加在一起,也只有陈梦一人获得过一次世界杯单打冠军!远远落后于刘诗雯!

其实说到刘诗雯,还是挺可惜的,这位曾经世界杯五冠王,这一次没有参赛,恐怕从此以后,我们也很难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看到这位世界杯公主了!

樊振东能够追平刘诗雯创下的五冠王记录吗?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