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凯恩无法比赛会考虑让贝尔温代替他 更想让孙兴慜踢10号位

直播吧12月2日讯 热刺主帅孔蒂谈到了球队锋线球员的选择,在凯恩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可能会考虑贝尔温作为其替代者。而对于孙兴慜的使用,孔蒂表示不会热刺前任主帅那样让他出现在9号位,他会选择让孙兴慜踢10号位。

热刺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找凯恩因轮换、伤缺等情况无法上场比赛时的替代者。热刺的前几任教练,波切蒂诺、穆里尼奥、以及努诺都会将孙兴慜作为凯恩无法登场时的替代者,但是孔蒂对此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贝尔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对此孔蒂谈道:“我觉得贝尔温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有像凯恩这样出色的9号位射手,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和他一起工作,很多时候你是站在一个外人的角度评估一个名选手,只有站在教练的角度才会了解到球员的水平。我看到了凯恩每天的训练方式以及他对热刺的承诺、对球队所付出的东西,这是我来到这里之后发现的,这并不让人意外。”

“我们有一名重要的9号位球员,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我通过观看以前热刺的比赛发现,孙兴慜经常出现在这个位置上,老实说我更喜欢让他去踢10号位。”

“9号位的选择我更喜欢支点型的球员,我们可能会在这个位置上使用贝尔温。在凯恩轮休的比赛里,对于锋线上的位置,贝尔温可能是一个好的选择。”

而对于贝尔温在热刺进球数并不是那么多的问题,孔蒂表示:“(不仅是贝尔温)老实说,我认为许多球员必须重新建立起他们的信心,当他们上个赛季以第7名结束了联赛的征程,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信心没有建立起来。作为球员要提高信心、不要失去过去所表现出来的那些积极的东西,我们也正在让球员找回失去的信心。”

(Tho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