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孙颖莎再冲冠,王曼昱有望来到世界第三,周启豪无缘!

休斯顿世乒赛结束后,国乒将继续进入下一站行程,这就是12月4日-7日在新加坡举行WTT世界杯。该项赛事是由之前的世界杯与年终总决赛合并而成,对于这项赛事的争夺,实际上又是对国乒们新一轮考验。

 奖金、积分、荣誉国乒们都需要,男队周启豪无缘,国乒五朵金花参赛。

WTT世界杯对于国乒球员其实挺重要的,这项赛事的总奖金为6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4.5万美元,冠军积分为1500分。本身世界杯也是三大赛之一,这项新赛季对球员来说应该是名利双收。

1.孙颖莎再度冲冠成热点,王曼昱有望超越伊藤美诚。莎莎在世界杯、奥运会、世乒赛实现了“三连亚”,在全新的赛事WTT世界杯中,孙颖莎又迎来一次冲冠的机会。她是否会受到休斯顿失利的影响,还是能够在大赛上击败陈梦、王曼昱证明自己,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看点。王曼昱在这站赛事上最大的任务,就是抢占更的多积分。如果她在这项赛事夺冠,那除了世乒赛、WTT世界杯夺冠之外,她也会凭借1500个冠军积分,超越伊藤美诚来到世界第三,与莎莎世界第二的积分也是非常接近了。

WTT世界杯虽然已不是原来三大赛之一的世界杯,但是要实现个人大满贯,这个赛事的冠军没有一位球员不想去拿下。伊藤美诚在休斯顿仅打入单打8强,技术又来到了瓶颈期,因此她放弃了这项赛事选择再度“闭关”。陈梦的状态在东京奥运会后,一直在努力调整。相信,世界第一还不想这么快在新生代面前节节败退。

陈幸同、王艺迪在首次世乒赛单打中,也取得了不同的进步。特别是王艺迪接连号淘汰了早田、伊藤两大主要对手。WTT世界杯希望陈幸同、王艺迪能够更进一步吧。男乒方面,由于WTT世界杯的参赛选手要求世界排名在前16位,于是周启豪是无法参加的。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再度展开争夺。目前,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还没有拿到过大赛的单打冠军,梁靖崑在2019年世乒赛获得了季军。女乒在世乒赛上表现不错,希望男乒更给力一点。

 WTT世界杯没有备战时间,连续参赛对球员有更高要求,心气最关键。

每一项大赛前国乒都是有封闭集训,甚至有队内热身赛的。但是WTT世界杯2天后就开打,完全没有备战时间,这对球员的体能、精力都是一个考验。

1.技术互相很熟悉,世乒赛后是否还有拼劲。王楠在近日参加鲁豫访谈时就曾说,经过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之后,我对全运会说实在的是有些懈怠的,你不可能在每一个大赛都保持那么高的专注力。大家都是憋着一股劲冲这个世乒赛冠军的,但是男、女单打的冠军都是各只有1个。

技术层面的东西,大家天天在一起训练,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对于WTT世界杯有没有再冲冠的那股劲,这个是最重要的东西。王楠谈到最佩服的马龙,不是他拿了多少冠军,而他对于每场比赛的态度,每赛必争这个是龙队能够在33岁,还能夺得奥运男单冠军的原因吧。

大家觉得孙颖莎世乒赛失利后,WTT世界杯还有冲冠的那股劲吗?小胖还会夺得男单冠军吗?欢迎各位留言、探讨,感谢关注!我是骑马寺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