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西塞德德比赛记:一记剪刀脚所引发的惨案

如果翻开英超默西塞德郡德比的历史课本,大家就会惊奇地发现:这两队虽处于同一个城市,可是根本无法将两支球队放在一起。

因为放在一起只会有一个结果: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所以说,利物浦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战虽不及双红会那般出名,可是像"红黄牌",“球员赛季报销”,“球员互殴”这样德比必备元素,默西塞德郡德比那是一样也不会少。

当热,如果哪天这两支队在场上互相倒脚,那么恭喜你,你答对了,他们就是在踢假球。

事实上,当利物浦与埃弗顿这对死对头昨夜今晨再次在联赛之中相遇,除了一如既往的德比火药味,空气之中不时还断断续续飘出一股复仇的气息,毕竟双方尚未登场,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和前锋里沙利松就已经在更衣室里面打了多个冷颤以及数十个喷嚏。

因此,复仇才是这场比赛的主基调。

那么,一心想要复仇的利物浦到底是什么样的表现?

a.比如亨德森禁区外远射为利物浦拔得头筹时,渣叔克洛普差点就在自己的前辈贝尼特斯面前完成一套标准的“农夫三拳”。

b.比如利物浦在前场获得定位球,一向只在禁区里争顶干脏活累活的范迪克,竟然主动请缨主罚定位球。

c.比如在已经领先两球的情况下,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还用前压的手势继续提醒队友要“不忘初心”。

其实,纵观贝大师的这支埃弗顿,由于伤兵满营的情况,目前球队的即战力已经不足赛季之初的百分之七十。

所以说,克洛普即使要求自己的弟子全体以步行的方式莅临古迪逊公园球场,贝尼特斯的埃弗顿也很难在如今这支火力全开的利物浦身上占得一丝便宜。

因此,埃弗顿的表现大体可以分为两个阶段:

a.开场被利物浦一顿胖揍,然后球队完全丧失主动权。

b.利用犯规战术强行中断利物浦的节奏,放弃中场,直接由后场来找前场。

别说,贝尼特斯虽然战术有些过时,不过在调整方面的能力还是处于顶级,仅仅只是很短的时间里,埃弗顿这种后场起大脚找前场“撞天婚”的战术就收到了奇效,由格雷找到了利物浦中场到后防线的空缺,为埃弗顿攻破了利物浦的大门。

一般来说,跟本赛季火力全开的利物浦玩对攻只有两个下场:

1,被利物浦一套高位逼抢加快速防反的组合拳给直接干趴。

2,互捅局,矛与盾之争。

很显然,埃弗顿属于前者。

下半场开始之后,在利物浦将比赛强度再次提升一个等级之后,很明显埃弗顿仅剩下了挨揍的份。

克洛普大手一挥,利物浦的情况大抵如下。

——利物浦的中场全部上去浪。

——萨拉赫重现千里走单骑神迹。

——罗伯逊获得无限体力卡,直接将埃弗顿的右后防方给突了个天翻地覆。

——若塔化身葡萄牙托雷斯,让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身价再跌一千万。

当然,就这场比赛结束以后,利物浦球迷竟然还对渣叔有不少意见:

a,以后菲米没机会上了,马内上哪里去学习新庆祝动作?

b,萨拉赫再这样踢下去,恐怕就算安菲尔德球场下面挖到金山也无法支付老昙的工资了。

c,你个渣男,赶紧再续上四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