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李纯王菊合体营业,三位姐姐生图耐打,32岁张含韵仍像少女

近日,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张含韵、李纯以及王菊等主演电视剧《爱很美味》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收视双丰收,在豆瓣上的评论也足足有8.3分,完全称得上是一部高质量的剧。由此可见,《爱很美味》虽然是网剧,但受欢迎程度还是不可小觑。

当然,该剧能有如此高的评分以及超级好的口碑,各位主演必然是功不可没,其中张含韵、李纯、王菊在剧中的表现就令人啧啧称赞。除了李纯是演员出身外,张含韵和王菊都是“半路出道”,作为歌手出身的两人演技丝毫不输李纯,三人的对手戏也十分精彩,确实是让人惊喜万分。

12月3日,张含韵、李纯、王菊合体现身某活动,这次姐妹三人在活动现场玩得超级开心,一个个都笑靥如花,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们的欢乐劲儿。从曝光的活动生图可以看到,32岁的张含韵、33岁的李纯以及29岁的王菊,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

张含韵披着一头直发,身穿白色西服,知性中又带点优雅,哪怕已经是30+的姐姐,仍有种“酸甜女孩”的既视感。不得不说,哪怕过去这么多年,张含韵依旧少女感爆棚。留着短发的李纯小姐姐同样青春感十足,她的装扮也尽显休闲活力,笑起来满满元气,又美又俏丽。

作为年龄最小的王菊小姐姐,举手投足都是欧美范儿,哪怕她的妆发很简单,但周身的气场还是让人无法忽视。不得不说,三位小姐姐真是各有各的美!

张含韵、李纯、王菊在活动现场全程嗨到飞起,除了花式自拍外,她们还直接上手做起了美食,瞧瞧韵韵子笑容灿烂的模样,是不是超甜呀。李纯和王菊同样专注又认真,三人三个风格,同框起来竟然一点不违和,都十分养眼。

这一次在没有任何美颜滤镜的镜头下,三位小姐姐的真实颜值也罕见曝光。可别说,三人不愧是女明星,哪怕是“死亡镜头”她们也是轻松hold住。三人年纪中最大的李纯状态满满,笑起来满脸胶原蛋白,脸上也看不到丝毫瑕疵,连细纹、黑眼圈什么的,也丝毫不存在。即便在怼脸镜头下,仍然挑不出一丝瑕疵,保养得超级好。

年纪最小且是三人中唯一一个90后的王菊,全程都有种“大姐大”的气场。当天她简单地扎了个丸子头,身穿黑色皮衣,气场瞬间就起来了。加上王菊本身就具有欧美范儿,因此哪怕装扮极其简约,依旧让人无法忽视。看到她在活动现场爽朗一笑,是不是美得别有一番韵味?

三人中出道最早的应该是张含韵了,当年她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只有十几岁,如今过去十几年,她的容貌似乎没有一点变化,依旧软萌可爱,如果她现在再唱起《酸酸甜甜就是我》,应该也一点不违和吧。如今张含韵演戏、唱歌两不误,还都做得相当出彩,真是愈发期待她后续的表现了。 那么,大家觉得张含韵、李纯、王菊的生图状态可吗?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