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市今日新增确诊病例24例 累计报告263例

12月3日,内蒙古满洲里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就疫情防控工作回答相关问题。
据发布会介绍,今天0时至14时,满洲里市新增确诊病例24例。截至目前,满洲里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3例。新增的确诊病例中,10例为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为封控区人群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主动就诊,检测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上人员均已转运至口岸医疗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流调方面,截至12月2日12时,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8844人、次密切接触者3305人。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铁柱)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