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徐梦桃摘金 新赛季中国队收获两冠两亚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鲁卡站比赛是本赛季国际雪联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赛首战,也是中国空中技巧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新赛季首次亮相中国选手就收获两冠两亚,在冬奥会开始前展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21至2022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鲁卡站比赛结束了第二场个人决赛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以99.49分强势夺冠,平昌冬奥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孔凡钰以95.52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包揽女子组冠亚军。

回顾第一场女子组个人决赛,中国选手同样发挥出色,孔凡钰以89.53分勇夺冠军,2001年出生的空中技巧小将邵琪夺得亚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鲁卡站比赛是本赛季国际雪联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赛首战,也是中国空中技巧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新赛季首次亮相中国选手就收获两冠两亚,在冬奥会开始前展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邓方佳

编辑 王琼

流程编辑 严圣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