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深夜聚餐疑醉酒!被两个男子搀扶拉扯,情绪爆发在路边大叫

近日,有媒体拍到白百何疑似醉酒的照片,当天白百何和搭档黄轩私下聚餐,身边还有一群好友,一行人看起来相当热闹,很有聚会的气氛。
图片
但在出门时,白百何似乎不胜酒力有些喝多了,甚至连出门时,都有一些步伐不稳。从照片中来看,白百何同时被一个服务员和绯闻男友张思麟两个男友人搀扶拉扯,疑似醉得不轻。
图片
在上车之前,白百何突然挣脱开了所有人的“束缚”,似乎是觉得有些不太舒服,直接朝着拉扯自己的张思麟抱怨不满。
图片
站在路边上的白百何完全没有任何的偶像包袱,直接大喊大叫“烦死了”,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些无奈,只能让她自己一个人钻到了车里,随后张思麟才上场陪伴。
图片
黄轩和女友临走之前还站在白白何的车边,确认了她平安无事之后,才步行离开了现场。
图片
前不久,还有媒体拍到白百何和张思麟带着小朋友现身商场逛街的画面,很多人都认为白百何已经是生了二胎,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官方出来回应过两人的关系,以及白百何抱着的孩子身份,大家也只能猜测。
图片
自从在离婚后和男模度假被拍到亲密照片之后,白百何的事业其实也停滞了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最近已经有新作品出来,但口碑却远不及曾经的成名之作《失恋33天》。
图片
跟陈羽凡在一起时,夫妻两人相当的甜蜜幸福,在镜头前更是一对神仙眷侣模范夫妻,即便是如今分手之后,两人仍旧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共同抚养儿子元宝,虽然粉丝有些唏嘘,但两个当事人如今却是各生欢喜。
图片
作为一个艺人私生活难免不被大众关注,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的确也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避免对大众造成不好的印象,但是,说到底明星也只不过是普通人,镜头前的她们维持了最美好的形象,与生活中的她们有反差也是在所难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