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与大儿子同框,12岁Kimi暴风长大,身高已和爸爸一样高

12月4日下午,陈若仪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老公林志颖与大儿子Kimi的同框照,并在线询问网友:“猜猜哪个是Kimi?”。
图片
虽然陈若仪有意让大家伙儿来猜哪一个是林志颖、哪一个是Kimi,但仔细看照片并不难猜。照片中,林志颖和Kimi背对镜头,父子二人都穿得十分休闲。47岁的林志颖戴着棒球帽,一袭灰色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黑色运动鞋,整体look又帅又有型。即便再过三年就迈入50岁的行列,但就目前来看,林志颖仍然没有太多变化,与年轻时期一样,容貌、身材都堪称一绝,“冻龄之术”羡煞旁人。
前不久刚满12岁的Kimi身穿蓝色上衣、黑色长裤、运动鞋,同样潮范儿十足。虽然才12岁,但Kimi完全就是暴风抽高的节奏,乍眼一瞧,几乎与老爸林志颖齐平了有木有。林志颖的官方身高是172厘米,陈若仪和自家老公身高一样,所以哪怕林志颖在男性中身高不算高,但陈若仪已然是女同胞中身高的佼佼者。再瞧瞧咱们的小Kimi,明显是遗传到了妈妈的高个子基因啦。而且就这么看,要不了多久,Kimi就会赶超爸爸了。
此外,Kimi个头渐长不说,整个人似乎也有些圆润,哪怕只是露出一点点侧脸,仍然有些肉嘟嘟的既视感,体型也与爸爸相差无几。
图片
看到陈若仪的发文和晒照后,网友纷纷留言:“右边的 Kimi长高很多”、“快比老林高了”、“小kimi长大了啦 右”。
图片
其实翻看林志颖和陈若仪的社交平台,Kimi从生日到现在真的长高了好大一截。9月15日,夫妻二人po出为儿子庆祝12岁生日的照片,当天两人纷纷与Kimi拍下合照,而那会儿的Kimi明显比爸爸矮了不少,没想到才过两个多月,小家伙就蹿得这么高了。
图片
图片
林志颖和陈若仪会非常仔细地记录儿子的成长历程,今年二月份林志颖还po出了Kimi的长势图,当时Kimi和爸爸的身高距离相当明显。所以孩子真是眨眼就长大了,一个不小心就长成大人啦。
图片
图片
Kimi当年因为跟着爸爸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备受外界关注,哪怕之后他回归生活,仍然拥有一群强大的“阿姨粉”,算得上是人气萌娃。在回归生活后,林志颖和陈若仪几乎没怎么公开Kimi的正脸,每一次晒出孩子们的成长点滴,Kimi不是背影出镜,就是被各种爱心码挡脸。不过从这些分享里大家也能看到,随着年龄增长,且当了哥哥后,Kimi是真的长大了,他会耐心地陪伴两个弟弟玩耍。如此暖男,完全和小时候的“小哭包”沾不上边啊,哈哈哈。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陈若仪之前虽然不晒大儿子的正脸,但双胞胎宝贝的照片她却从未打过码。但在林志颖47岁生日当天,陈若仪晒出的全家福里,她赫然将三个儿子的脸蛋儿齐齐打码,所以,以后大家是不是再也看不到林家三个小帅哥的正脸了呢?
图片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