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2-0萨勒尼塔纳,凯西闪电破门,迪亚斯单刀不进

北京时间12月4日22点,意甲第16轮继续进行,AC米兰坐镇主场对阵副班长萨勒马克尔斯。上半场仅用18分钟,凯西和萨勒马克尔斯轮番破门,AC米兰2-0击败对手,收获意甲2连胜,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比赛焦点

AC米兰收获意甲2连胜:上一场,AC米兰3-0击败热那亚,本轮则是2-0轻取萨勒尼塔纳,实现联赛2连胜。

AC米兰暂时登顶:随着AC米兰拿下3分,他们暂时反超那不勒斯,登上意甲积分榜首位,并且领先国米5分。

AC米兰14人联赛进球:AC米兰本赛季已经14人在意甲当中破门,同期排名意甲第一,放眼五大联赛仅次于切尔西。

比赛实况

开场仅5分钟,拉斐尔-莱奥下底之后倒三角回传,凯西跟上推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

第18分钟,卜拉欣-迪亚斯送出直传,萨勒马克尔斯左脚低射远角得手,AC米兰13分钟内连进2球,2-0确立优势。

随后,萨勒马克尔斯拿出克亚尔的球衣,为米兰队长祈福。上一轮,克亚尔遭遇膝盖重伤,不得不进行手术,需要养伤6个月时间。

第20分钟,拉斐尔-莱奥获得半单刀机会,结果他一脚射门不着边际,直接打飞了。

第40分钟,凯西连线克鲁尼奇,后者右脚劲射,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50分钟,AC米兰获得角球,镜头给到了在替补席观战的伊布。

第64分钟,克鲁尼奇内切之后送出妙传,卜拉欣-迪亚斯跟上打门没踢上力量。

第80分钟,AC米兰前场抢断,卜拉欣-迪亚斯单刀推射离谱打偏。

最终,AC米兰2-0击败萨勒尼塔纳,收获联赛2连胜,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比赛数据

赛后评分

赛后评分环节,进球功臣萨勒马克尔斯以8.4分排名第一,凯西也收获8.3分。

双方阵容

AC米兰首发:16-迈尼昂、25-弗洛伦齐、23-托莫里、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61' 5-巴洛-图雷)、79-凯西(78' 8-托纳利)、41-巴卡约科(46' 4-本纳赛尔)、56-萨勒马科尔斯、10-迪亚斯、17-莱奥(46' 30-梅西亚斯)、64-佩莱格里(14' 33-克鲁尼奇)

萨勒尼塔纳首发:72-维德-贝莱奇、5-弗雷德里克-维塞利、19-卢卡-拉涅利(78' 4-雅罗什琴斯基)、21-纳迪尔-佐尔泰亚(60' 24-克奇里达)、23-吉奥姆博、26-卢卡-博格丹、8-安德烈-斯齐亚沃尼、14-迪塔奇奥(46' 20-卡斯坦诺斯)、18-拉萨纳-库利巴利、7-里贝里(62' 11-久里奇)、25-恩万科沃(60' 9-博纳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