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3-1强势登顶,B席梅开二度,瓜迪奥拉双喜临门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1时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3-1击败沃特福德,由于本轮切尔西爆冷落败,10亿豪门蓝月亮积35分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首位。斯特林开场4分钟进球,B席梅开二度,格拉利什和德布劳内2员大将又同时复出,这对瓜帅来说是双喜临门。

比赛焦点

曼城在客场轻松击败沃特福德,瓜帅的球队拿到英超5连胜,利物浦在榜首只待了2个小时就被蓝月亮取代。积35分的曼城本赛季首次登上英超榜首。

斯特林打进本赛季英超第3球,他在曼城和利物浦一共打进了99球,只差1球就能达成英超100球里程碑。

梅开二度!B席今天的状态太好了,本赛季葡萄牙国脚已经打进7粒英超进球,是队内最佳射手。B席在场上踢球十分灵动,观赏性拉满。

精彩回顾

在因伤缺席5场比赛后,曼城的1亿先生格拉利什伤愈复出先发登场,福登顶在中锋位置,斯特林担任边锋。

开场仅4分钟,B席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福登卸下皮球送出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斯特林门前头球冲顶破网,0-1!这是一个梦幻开局!

第8分钟,斯特林内切禁区连过2人左脚兜远角,巴赫曼飞身将球扑出!这是斯特林一次精彩的个人表演!

第23分钟,斯特林右路与B席打出精彩踢墙配合,曼城飞翼闯入禁区分球,格拉利什急停摆脱右脚劲射将球打飞。

第31分钟,B席直塞,京多安插入禁区一脚劲射被巴赫曼扑出,B席跟进小角度攻门得手,0-2!沃特福德球员投诉京多安越位在先,但反而被黄牌警告。

第34分钟,京多安做球,福登门前得球转身抽射打跐,错失绝佳得分机会。第52分钟,B席传球,斯特林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巴赫曼将球没收。

第59分钟,京多安分球,福登左路带球内切禁区果断起脚低射,巴赫曼倒地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随后拉波尔特禁区内侧身凌空钩射将球打偏。

第62分钟,曼城反击前场形成3打2,斯特林急停横传,京多安跟进右脚顺势攻门只是稍稍打高。

第63分钟,沃克分边,B席右路内切禁区闪开罗斯,他左脚拉出美妙弧线,门将巴赫曼只能目送皮球入网,0-3!B席梅开二度!

第75分钟,费梅尼亚左路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得球大力低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回,他跟进凌空卧射得分,1-3!

最终曼城在客场3-1击败沃特福德,瓜帅的球队拿到英超5连胜,蓝月亮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首位。

数据统计

球员评分

打进2球的B席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他拿到9.6的高分。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141):

门将:26-巴赫曼

后卫:21-费梅尼亚、5-埃孔、15-卡斯卡特、3-罗斯

后腰:6-洛萨(29-埃尔南德斯46')

中场:25-丹尼斯、8-克莱维利(33-库茨卡46')、19-西索科、10-佩德罗

前锋:7-约书亚-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迪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8-京多安(17-德布劳内68')

前锋:10-格拉利什(26-马赫雷斯67')、47-福登(9-热苏斯75')、7-斯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