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再引争议!贾巴尔痛批:你的舞蹈幼稚愚蠢,真正的山羊不跳舞!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昨天的洛杉矶德比中,湖人队115:119负于快船队,詹姆斯迎来复出但仅有23中9得到23分11篮板6助攻,这使得他遭到了很多批评。
图片
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他还因为另一件事情遭到了湖人队名宿贾巴尔的批评。这件事发生在11月25日,在湖人队击败步行者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3分球,随后他跳起了在NBA中被禁止的“卡塞尔舞”,为此还遭到了NBA的罚款。
图片
图片
对于此事,贾巴尔这样说道:“就在上周,詹姆斯因为跳‘卡塞尔舞’被罚款 15000 美元。我觉得,胜利就足够了,为什么你需要在场上跳出如此愚蠢、幼稚的舞蹈呢?你不尊重你的对手,这个舞蹈没有任何意义,真正的山羊不会跳舞。”
图片
需要说明的是,贾巴尔口中的山羊,指的是“GOAT”,意思是历史最佳球员。显然,在贾巴尔看来,詹姆斯的做法既不雅观,同时也不认可詹姆斯是“GOAT”!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最近遇到了很多的麻烦事。他先是因为在比赛中肘击活塞队球员斯图尔特遭到禁赛,并陷入到舆论压力之中。随后又因为“误诊”事件被隔离,虽然很快被解禁,但这依然使得他缺席了与国王队的比赛,詹姆斯本人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图片
截止到今天为止,湖人队的战绩仅有12胜12负,排名西部第8位,这与球迷和媒体的预期有很大差距。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5.6分5.7篮板6.8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7.5%,三分球命中率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