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枢家暴高嘉瑜被起底,亲绿名嘴竟称:他与大陆关系匪浅,是有计划的渗透

(观察者网讯)

最近,台湾名嘴、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的案件引发全台关注,林秉枢也遭各界起底,这回剧情又快进到——

据台媒4日报道,亲绿名嘴、作家温朗东在社媒上声称林秉枢与大陆关系匪浅,长期住在便于交付资金跟资料的饭店,指其是“有计划性地渗透进本土阵营”。

对此,资深媒体人黄扬明在政论节目上痛批温朗东“没有料只好拗”,说出的话连民进党人都不信。他还直言民进党此举是为了防止帮林秉枢“洗地”的网军被拖下水,不然到选举、“公投”时就带不了风向。

媒体人罗友志也在另一档节目中表示林秉枢迅速被收押有违常情,背后恐是绿营在操作。林秉枢与绿营互动频繁密切,后者担心其爆出更多内幕,于是迅速将其封口,并且不断妖魔化林秉枢。

据台媒此前报道,岛内有“港湖女神”之称的41岁民进党籍“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枢家暴,全身是伤,手机被扣住,资料被男方备份,事后还被限制行动自由达两日。但林秉枢接受台媒采访时否认施暴,还称绝没有用U盘拷贝高的手机。

11月30日上午,高嘉瑜前往台北一派出所报案,指控林秉枢伤害、家暴等罪,并在脸书发文称资料仍在整理中,之后会统一对外说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目前这起案件在岛内愈演愈烈,而画风却逐渐偏离正轨。从绿营网军带风向网暴高嘉瑜,到前“立委”段宜康被爆受林秉枢所托想媒体施压,段宜康随后又晒出聊天记录称被林秉枢欺骗……原本一起单纯的施暴案件,如今俨然已经变成了绿营内斗的政治事件。

综合台媒4日报道,林秉枢遭岛内各界起底,亲绿名嘴、作家温朗东近日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声称林秉枢与大陆关系匪浅,称他在博士班时就做大陆方面的研究,其硕士论文的执导教授也经常往返于两岸,还为陆配权益奔走相告。

温朗东还说,林秉枢长期住在便于交付资金跟资料的饭店,指其是“有计划性地渗透进本土阵营”,是“标准的台湾安全问题”。

这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引来岛内讥笑讽刺声不断。

自称曾被林秉枢搭讪的台湾环境人权律师李菁琪火力全开,狠酸道:“温朗东你少在那边讲干话,少在那边抬举林秉枢,还中共渗透嘞,太看得起他了。林秉抠就是个手上有点钱的装X仔、毕不了业的万年博士生,最擅长的事就是四处蹭合照留言装熟,然后拿来当成四处X妹的资本。”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也在一档政论节目上痛批温朗东“没有料只好拗”,说出的话连民进党人都不信。称以林秉枢与一些绿营人士的交好程度,如果他是“中共同路人”,民进党就可以关了。

他还直言民进党此举是为了防止帮林秉枢“洗地”的网军被拖下水,不然到选举、“公投”时就带不了风向。

家暴事件刚爆出时,PTT论坛随即出现有网友企图替林秉枢洗白,后被抓包疑似是绿营网军、“台独机关枪”李柏璋的贴文,引爆“案外案”掀开绿营网军乱象。黄扬明表示,民进党发现这样的网军快被一窝一窝爆出,害怕网军系统崩坏,让绿营文宣系统断了手臂,这才火速把林秉枢收押,不让他把真话说出来。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昨日在自己的直播节目中也表示,林秉枢就是帮曾任“新潮流”总召、民进党前“立委”段宜康专门做肮脏事的“白手套”,掌握了对方很多把柄。媒体人罗友志也在另一档节目中表示林秉枢迅速被收押有违常情,背后恐是绿营在操作。林秉枢与绿营互动频繁密切,后者担心其爆出更多内幕,于是迅速将其封口,并且不断妖魔化林秉枢。

对此,中时新闻网发表评论文章指出,民进党近年“执政”后网军盛行,从“卡神”杨蕙如、丁怡铭、亲绿写手林伟丰,到林秉枢、“台独机关枪”等人,每次民进党当局出包,都被证明有网军专门造谣带风向,替“执政者”文过饰非。网军成为绿营党内派系斗争、对外带风向的工具,当纸包不住火,就干脆“甩锅”给大陆。此次高嘉瑜遭施暴事件曝光后,党内网军互打,无疑再次证明,原来敌人始终都在台湾内部。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