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夺冠赔率出炉!湖人跌至第六创新低 名嘴预计沃格尔将下课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22赛季NBA夺冠赔率更新,湖人排名继续下滑,跌至第六位,创下了赛季开始以来的新低。虽然詹姆斯火速复出,但湖人在上一场比赛仍不敌快船,战绩12胜12负,目前只排在西部第八位。
图片
图片
根据最新的夺冠赔率,排名前十位(注:第十位三队并列)的球队依次是篮网(+275)、勇士(+400)、雄鹿(+750)、太阳(+900)、爵士(+1000)、湖人(+1200)、热火(+1400)、快船(+2000)、76人(+2500)、老鹰(+2800)、公牛(+2800)、掘金(+2800)。
图片
篮网、勇士、雄鹿和太阳是目前最被看好的四个夺冠热门,其中,篮网是东部的头号热门,勇士是西部的头号热门。雄鹿和太阳的势头也很猛,和他们相比,湖人的状态明显低迷,赛季至今,湖人最长的连胜只有3场,前24场的战绩(12胜12负)远不如过去两年。2019-20赛季,湖人前24场是21胜3负,2020-21赛季,湖人前24场是18胜6负。
刚进入12月时,湖人的赔率排名和爵士并列第五,而输给快船后,他们的夺冠前景进一步被看衰,已经跌到第六。休赛期,他们一度和篮网并列榜首,但开季以后,湖人饱受伤病困扰,新阵容的磨合也出现各种问题。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上表示,湖人在冲冠竞争中已经逐渐边缘化。
图片
A-史密斯还谈到了湖人主教练沃格尔的帅位。“如果湖人的挣扎继续下去,我预计沃格尔会被解雇,”他在节目上说道。
图片
2019年5月11日,沃格尔正式担任湖人主帅。他已经累计执教湖人167场常规赛,106胜61负,胜率63.5%,27场季后赛,18胜9负,胜率66.7%。新赛季至今,他的排兵布阵遭到不少质疑,此前关于NBA下一位被炒主帅的赔率排名出炉,沃格尔高居第二,仅次于活塞的凯西。你们认为沃格尔本赛季会被湖人解雇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