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沃尔若买断3下家:首选加盟热火冲冠 去尼克斯快船也是出路

北京时间12月5日,火箭与沃尔之间的“矛盾”依然没有解决,火箭致力于重建培养年轻人,沃尔不在火箭的计划当中。美媒撰文解析沃尔与火箭存在达成买断协议的可能性,一旦完成有3支球队适合成为沃尔的下家,其中加盟热火冲冠最受推崇,尼克斯与快船两队也可以引进沃尔升级。

尽管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但沃尔仍然能够高水平发挥作用,他在2020-21赛季的4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0.6分、6.9次助攻和3.2个篮板。可以肯定的是,考虑到双方目前的需求,联盟中仍然有他这样的球员生存空间,而那个位置可能已经不在休斯顿。

截至目前,沃尔在其他地方看不到很多机会,因为其他球队没有那么多薪金空间,来容纳他目前合同中剩余的9100万美元。如果沃尔同意被火箭买断,他也会损失一大笔钱,但这可能已经是这位五届全明星,本赛季重返赛场的机会。

美媒列举一旦沃尔达成买断,可能的3个潜在合适下家。

3.洛杉矶快船

洛杉矶快船目前正苦苦挣扎,但到目前为止,他们仍然是西部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本赛季,自从小卡因右膝部分ACL撕裂而缺阵以来,乔治一直为球队承担大部分得分任务。

小卡的缺席让快船需要增加战斗力,31岁的沃尔仍然可以跟上其他有天赋的球员,并且肯定会比本赛季尚未找到稳定节奏的布莱德索更具有作用。随着快船处于赢球模式,沃尔绝对可以提供急需的得分和组织能力,因为他帮助乔治将球队提升到竞争季后赛席位的层次。

2.纽约尼克斯

纽约尼克斯是另一支可以从沃尔到来中受益的球队,尤其是他们在场上的持续挣扎。沃克的回归并不被看好,他已经掉出锡伯杜的轮换阵容。尼克斯目前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另一个稳定的控球后卫位置,而沃尔绝对有能力给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当然,在天赋、技能和经验方面,与目前的首发控卫伯克斯相比,他可以为尼克斯提供更多价值。

尽管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对纽约球队来说,引进沃尔仍然是一场赌博。然而,对于尼克斯来说,这也可能是一场值得冒险的风险,因为如果双方都表现良好,他的贡献可能会让他们成为季后赛的竞争者,并且展现出应有的竞争力。

1.迈阿密热火

毫无疑问,迈阿密热火现在的目标是赢球,尤其是在休赛期获得洛瑞和塔克之后。他们的引援为他们带来了回报,因为他们目前成为东部顶级球队之一。

尽管热火的进攻主要围绕着阿德巴约、巴特勒和希罗展开,但热火仍然需要更多能够提供得分提升的贡献者,尤其是阿德巴约目前受到伤病侵袭。无论是在首发阵容中还是替补席上,考虑到洛瑞本赛季的数据已经下降到12.9分和7.6次助攻,沃尔绝对可以帮助热火。

热火后场的负担可能会在两位稳定的老将之间分担,但由于邓肯-罗宾逊的投篮仍然低迷,热火的进攻将大大受益于沃尔为球队带来的额外火力。如果沃尔能够加盟,无疑热火在本赛季有望称霸东部联盟。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