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阻挡了金牛座的桃花?

图片
金牛座在对待来临的爱情的时候,是比较注重精神层面的感受的,尤其是在桃花到来的时候,更是如此,因此他对待桃花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颜值有活力,并且最看重的是否是自己的灵魂伴侣,让身边没有桃花的好友羡慕嫉妒恨,金牛座自己却全身心放在挑剔上,最后长时间的消耗,导致桃花的离开,后悔也来不及了。
金牛座好的桃花运是非常一般,尤其是那种高质量的伴侣更是少的稀有,并且他们天生对待爱情反应是比较慢的,尽管自己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对方,但却是后知后觉,因此金牛座往往在还没有付出行动的时候,对方感觉不到他的喜欢,误认为对方对自己没有意思,因此选择下一个对象。
而不是把目光一直放在金牛座的身上,然后就这样错过了,但是金牛座的烂桃花是来的是络绎不绝,他对这类人的吸引力是比较强的,这些烂桃花往往也不是金牛座的爱情,她们都是看中物质或者其他一些好处过来的,更不会是金牛座的最佳选择,当然他更不会跟她们在一起。
金牛座天生老实巴交,工作勤勤恳恳,并且在为人处世方面吃亏也是毫不在意的,并且不善于和女人沟通,往往在对方表达好感的时候,金牛座由于不知道自己如何去回答,只能默不作声,这样的话,让烂桃花敏锐的察觉到有可乘之机,因此追的更是汹涌澎湃,金牛座更是有些招架不住对方的热情,想要躲起来。
金牛座由于事业心比较重,因此工作起来非常认真仔细,恰恰在这样的他,在身边的异性同事中有着很大的魅力,毕竟俗话说,认真工作起来的男人是非常帅气的,吸引到了身边桃花的注意,并且向金牛座求爱,猛烈追求,这是就要注意了,需要分辨追求你的女人是否结婚或者有对方,金牛座避免介入他人的感情,毕竟这是有损声誉,不道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