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公牛裁判报告出炉!3次漏判都是篮网获利 仍遭公牛11分逆转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篮网vs公牛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比赛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了3次漏判,且获利的一方都是篮网,即便如此,他们依然被对手逆转,最终,篮网107-111不敌公牛,本赛季第二次输给对手。
图片
第一次漏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1秒。布朗曾经打进一球,并造成对手犯规,而裁判报告显示,在这个进球前,布朗已经走步了。换言之,裁判漏判了布朗的走步违例,让篮网因此获利。虽然布朗加罚不中,但也帮助篮网缩小了分差。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次漏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6.8秒。杜兰特突破扣篮得分,但裁判报告显示,在突破前,杜兰特的手臂有一个勾小琼斯的动作,小琼斯被杜兰特的动作带倒,失去防守位置,杜兰特轻松劈扣得分。裁判报告认定,这是一次进攻犯规,因此进球本该无效。篮网再次获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次漏判,出现在最后1.2秒,当时篮网大势已去,落后4分。经过多次传球后,球落到新秀托马斯的手里,他只能强行出手,裁判报告显示,漏吹了他的走步违例。虽然这一球也是篮网获利,但意义已经不大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这样,篮网在最后两分钟三次获利,却仍未赢下比赛。本场比赛,篮网最多领先公牛11分,但末节被对手完成逆转。杜兰特贡献28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哈登14分7篮板14助攻,投篮21中5,拉文31分8篮板6助攻,德罗赞29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3分,为公牛锁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