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曼联首秀开门红,热刺三连胜丨第15轮

图片
北京时间昨晚到今天凌晨,英超第15轮继续进行。曼联1-0水晶宫,热刺3-0诺维奇,阿斯顿维拉2-1莱斯特城,利兹联2-2布伦特福德。
图片
曼联1-0水晶宫
特莱斯击中横梁,弗雷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第7分钟,扎哈反击中直塞,本特克单刀推射太正。第26分钟,C罗头球摆渡,B费右脚抽射被瓜伊塔扑出。
第68分钟,特莱斯左脚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75分钟,加拉格尔右侧角球传中,汤姆金斯头球摆渡,阿尤后点扫射滑门而过。
第77分钟,格林伍德回做,弗雷德禁区外右脚弧线球破门,1-0!曼联取得领先。弗雷德本赛季12场英超联赛打进2球,与之前三个赛季76场英超联赛的进球一样多。
图片
最终,曼联1-0力克水晶宫。朗尼克是英超第6位德国籍主教练,他是其中首位取得英超开门红的主帅,马加特、克洛普、西沃特、法尔克和图赫尔都未能做到。
曼联自4月份欧联杯对阵格拉纳达(2-0)以来,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取得零封,终结连续15个主场比赛都有失球的记录。
图片
水晶宫遭遇英超3连败,他们本赛季前12场联赛只输了2场(3胜7平)。
热刺3-0诺维奇
小卢卡斯打破僵局,桑切斯扩大比分,孙兴慜锁定胜局。
第9分钟,小卢卡斯与孙兴慜配合后,弧顶远射破门,1-0!
图片
第66分钟,孙兴慜右侧角球传中,本·戴维斯头球摆渡,桑切斯抽射破门,2-0!桑切斯攻入个人第2粒英超进球,距离他第一次破门(2019年2月对阵莱斯特城)过去了1029天。
图片
第76分钟,本·戴维斯与斯基普配合后分球到禁区右侧,孙兴慜晃开角度右脚低射破门,3-0!
图片
孙兴慜第19次单场英超既有进球又有助攻,自从2015/16赛季登陆英超以来,同时期仅次于萨拉赫(22次)。
孙兴慜本赛季直接参与了热刺50%的英超进球(8/16,6进球2助攻),只有诺维奇的普基(63%)和沃特福德的丹尼斯(55%)比例更高。
图片
最终,热刺3-0大胜诺维奇,豪取英超三连胜。孔蒂成为哈里·雷德克纳普和瑞安·梅森之后,第三位前3个英超主场全胜的热刺主教练。
阿斯顿维拉2-1莱斯特城
第14分钟,达卡禁区外护球转身后斜塞,哈维·巴恩斯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破门,0-1!哈维·巴恩斯英超对阵阿斯顿维拉打进4球,这是他进球最多的对手。
图片
第17分钟,维拉左路任意球传中,禁区混战中孔萨门前捅射破门,1-1!
图片
第54分钟,麦金右侧角球传中,孔萨后点小角度头球破门,2-1!
图片
孔萨职业生涯216场比赛首次梅开二度,他也成为2010年11月的克拉克(对阵阿森纳)以来,首位单场英超梅开二度的阿斯顿维拉后卫。
莱斯特城本赛季英超定位球(不包括点球)丢了10球,与水晶宫并列最多。
最终,阿斯顿维拉2-1逆转莱斯特城。迪恩·史密斯执教时期,阿斯顿维拉本赛季前11场英超只赢了3场(1平7负),此后在杰拉德的带领下,阿斯顿维拉4场英超赢了3场(1负)。
利兹联2-2布伦特福德
第27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传中,罗伯茨门前铲射破门,1-0!
图片
第54分钟,卡诺斯左路传中被挡,巴普蒂斯特弧顶推射破门,1-1!
图片
第61分钟,姆贝乌莫直塞,卡诺斯禁区右侧抽射破门,1-2!
图片
第95分钟,利兹联角球进攻,班福德门前抢点破门上演绝平,2-2!
图片
最终,利兹联2-2战平布伦特福德。利兹联是本赛季英超在比赛90分钟后进球最多的球队(3球),其中对阵狼队和布伦特福德是扳平比分,对阵水晶宫是绝杀。
最新积分榜
图片
关注英超官方微信
#如此英超 怎能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