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红黑榜:顶薪合同给还是不给 还有比这更荒唐的爆发理由?

NBA今天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的争夺。
黄蜂在多名主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依靠着迈尔斯-布里奇斯和乌布雷的出色发挥,客场力克老鹰。更令人惊奇的是此前1胜16负的火箭,今天击败鹈鹕后,已经取得了6连胜。
想知道NBA的球员们今天打出了什么精彩的表现?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想啥呢?赶紧顶薪合同送上
图片
迈尔斯-布里奇斯(夏洛特黄蜂):32分4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0次失误,15中11,三分6中4,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4。本赛季布里奇斯已经有6场比赛拿到至少30分,而在此前三个赛季中,布里奇斯加起来只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
如今布里奇斯赛季场均20.4分7.3个篮板,联盟中只有14名球员能够拿到这样的数据。乔老板还想啥呢?赶紧顶薪合同送上。
特别红榜:这个手感出色的理由有点荒唐
图片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31分6篮板3助攻,1次失误,21中10,三分1中1,罚球12中10,正负效率值+4。西亚卡姆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过去8场比赛场均22分7.5篮板3.3助攻,猛龙的战绩想必也会上一个台阶。
不过赛后西亚卡姆透露说,他两个月大的侄女尿在了他身上,也许这就是手感好的原因。
特别红榜:华府无大将波普当先锋 火箭这是不摆烂了?
爵士 109-108 骑士
米切尔(犹他爵士):35分3篮板6助攻1抢断,7次失误,21中12,三分8中4,罚球8中7,正负效率值+10。这场比赛一开始是两名后卫的得分大战,但是打着打着,就变成了防守定胜负的防守大战。
其实从数据上来看,米切尔还是不如加兰德的,因为7次失误实在是太多了。不过今天米切尔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7000分,可喜可贺。
戈贝尔(犹他爵士):6分20篮板5前场篮板3助攻1抢断5盖帽,1次失误,6中3,正负效率值+3。戈贝尔面对着阿伦和莫布利两名年轻中锋差点翻车,好在最后关头稳住局面,大帽送给对手,阻止了骑士队追上比分。
图片
加兰德(克里夫兰骑士):31分4篮板5助攻4抢断1盖帽,4次失误,19中11,三分8中5,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7。加兰德的投篮让骑士保住的最后的希望,可惜两队之后都展现了超强的篮下防守能力,篮下连续的盖帽,篮板球,最终也没有让骑士投中追上比分的一球。
黄蜂 130-127 老鹰
乌布雷(夏洛特黄蜂):28分3篮板2助攻1抢断,0次失误,17中11,三分10中6,罚球4中0,正负效率值-16。能够在多名主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击败老鹰赢球,乌布雷的发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黄蜂今天的状态,能够延续到三球和罗齐尔他们重回赛场的时候么?
约翰-科林斯(亚特兰大老鹰):31分12篮板4助攻,2次失误,22中12,三分4中2,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4。科林斯最后关头仍然在努力扳平比分,可惜还是没有成功救主,三分惜败对手。
赫尔特(亚特兰大老鹰):28分2篮板3助攻,1次失误,14中9,三分11中7,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3。老鹰的进攻很猛,可是老鹰的防守却如同虚设。赫尔特赛后也表示,让对手拿到130分是一个很糟糕的表现。
图片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5分4篮板15助攻1抢断,6次失误,22中9,三分10中4,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5。特雷-杨的命中率没什么大问题,不过6次失误着实是多了一些。面对着缺兵少将的黄蜂,老鹰本来应当获胜才是。
奇才 90-102 猛龙
波普(华盛顿奇才):26分2篮板2助攻1抢断,2次失误,9中8,三分4中4,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3。26分是波普的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可惜华府无大将,波普当先锋。波普都能当上头号得分手了,奇才输球似乎是在情理之中。
鹈鹕 108-118 火箭
英格拉姆(新奥尔良鹈鹕):40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28中15,三分10中3,罚球8中7,正负效率值-3。40分创下了英格拉姆的赛季得分新高,此前的纪录为31分。而且今天英格拉姆全场0失误,可见状态多么出色。
图片
过去4场比赛,英格拉姆场均30分5.5篮板5.8助攻,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全能的英格拉姆,他能在本赛季完成蜕变么?
今天鹈鹕虽然输球,但是必须要夸奖一下替补登场的威利-埃尔南戈麦斯,仅仅上场16分钟就拿到10分14篮板9前场篮板1助攻2抢断,失误0次,正负效率值+2,让瓦兰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伍德(休斯敦火箭):23分8篮板2助攻2盖帽,2次失误,13中7,三分6中5,罚球8中4,正负效率值+4。此前1胜16负的火箭,如今已经取得了6连胜,简直让人不可思议。而在这6场连胜中,伍德无疑是火箭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不过再这么打下去,这以后的高位新秀是不想要了么?
黑榜:这两位的打铁,浪费了英格拉姆的40分
乐福(克里夫兰骑士):3分2篮板1助攻,2次失误,6中1,三分4中1,正负效率值-5。乐福今天的表现,实在配不上骑士一群年轻人的努力。
贝尔坦斯(华盛顿奇才):2分1篮板1盖帽,0次失误,7中1,三分6中0,正负效率值-19。6中0的三分投手,正负效率值全队倒数第一,这场失利,奇才总是要有一个人出来背锅的。
亚历山大-沃克/格拉汉姆(新奥尔良鹈鹕):沃克13中3,10分5助攻;格拉汉姆13中3,9分4助攻,这两位但凡不是那么铁,鹈鹕也就不一定会输给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