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垫脚当事人社媒继续遭网暴 网友:跟帕楚里亚学的?退役吧!

在昨晚的WCBA比赛因为垫脚导致对方球员受伤后,大体协球员谷宜瞳今天被WCBA组委会罚款5000元。但由于处罚太轻,很多网友也再次对谷宜瞳进行了冷嘲热讽。而在昨晚垫脚伤人后,谷宜瞳的社媒已经遭遇了众多网友的狂轰滥炸。
图片
在她最近发布的一条社媒下,几乎清一色的是攻击她的网友,而且绝大多数都是直接开骂。
图片
“你这一脚伸的今晚睡得着吗?”、“垫脚怪”、“篮球比赛不应该有这种动作”、“这脚伸的,学的帕楚里亚?”、“不配打篮球”、“真恶心”、“请你自请退役吧”、“你不准备道歉吗”……诸多网友都留下了这样的评论,有些网友的评论甚至比这些还要刺耳。
图片
垫脚伤人的动作本来就不应该,结果,谷宜瞳垫脚还导致对方球员脚踝脱臼,三处骨折和韧带撕裂,而谷宜瞳在场上没有道歉也没有关心对方,目前也没有在社媒上道歉,这也是很多网友对他网暴的导火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