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锡安!美国19岁小将胖成球 球迷吐槽:别吃汉堡了

NBA球迷向来喜欢寻找新星,他们希望在新人身上找到联盟巨星的影子。近日,来自NCAA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的小肯尼思·洛夫顿因为夸张的身体,突然走红网络。NBA球迷开玩笑地说:“这就是2.0版本的锡安-威廉姆森。”
图片
小肯尼思·洛夫顿今年19岁,身高2米01,体重250斤。在身材上,他真的与鹈鹕球星锡安-威廉姆森有些相似。锡安官方身高1米98,体重为256斤。除了身材相似之外,小肯尼思·洛夫顿同样很有天赋。
图片
小肯尼思·洛夫顿首次进入球迷视野,还是代表美国队参加U19世界杯。在那届比赛中,小肯尼思·洛夫顿场均贡献全队最高的13.1分,力压2022届状元秀热门人物切特-霍姆格伦。在与法国队的决赛中,小肯尼思·洛夫顿更是砍下了16分,成为美国队夺冠功臣。
图片
本赛季,小肯尼思·洛夫顿代表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征战NCAA,他在场上司职大前锋的位置。截止到目前,小肯尼思·洛夫顿场均可以得到19.4 分、11.3 个篮板和 1.8 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 59.0%。
图片
图片
虽然众多的NBA球迷在嘲笑他的身材,但小肯尼思·洛夫顿还是在大学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统治力。不过,以他目前的身材,想要征战NBA有些困难。有球迷便喊话小洛夫顿:“想进NBA的话,就别再吃汉堡了!”
图片
小洛夫顿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体型。当然,这并不是说要让他减肥,而是要改变自己的体型,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和肌肉发达。若能做到这一点,他在NBA选秀中会有一定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