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湖人队三分球低迷只是暂时 鼓励队友继续多投

在2021-2022赛季,洛杉矶湖人队是一支三分球中等的球队,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34.8%排名联盟第14位。然而,在过去的10场比赛当中,湖人队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到32.7%,过去10场比赛里排在联盟第24位。过去几个赛季三分球出色的球员都表现平平。
图片
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8.8%,比职业生涯水平低了近12%,塔伦-霍顿-塔克和詹姆斯-詹姆斯在近期比赛里三分球表现也很挣扎。然而戴维斯认为这不是一个长期问题,他说湖人队只需要在三分线外保持自信,“我们在外线都有很好的机会,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自信,等到手感热了,不要让自己失望。”
相比于上赛季的三分球,湖人队缺乏三分球的自信,在湖人队和太阳队的比赛里,太阳队干脆选择不在离篮筐20英尺的地方防守他们。因为湖人队对他们的投篮能力没有信心,他们根本没有像上个赛季那样的防守能力来熬过长时间的得分荒。
图片
霍顿-塔克三分球命中率本赛季明显下降,从上赛季的28.2%下降到25.6%,浓眉哥说:“霍顿他现在表现有点挣扎,但他自己会找到节奏。”
戴维斯补充说,湖人队老将们告诉霍顿-塔克自己要保持耐心,继续努力 恢复比赛状态,“塔克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节奏回到比赛状态,所以我们对他保持乐观,但我们阵容现在看起来很好,将拭目以待如何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