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渐入佳境,奇才打回原形

爵士东游做客克村,前三节米球王视骑士防守如无睹,砍瓜切菜般地拿下了28分,分差眨眼之间被拉开至15分,比赛胜利仿佛已是爵士囊中物。

但克村新后场明星加兰不同意,愣是率领球队打了一波15比0,硬生生把比赛重新拉回同一起跑线。本来平平无奇的一场比赛,最后变成了加兰和米球王的对飙战,瞬间悬念四起,球迷们的情绪都达到最高点。不过成也加兰,败也加兰。随着他终场前的一记三分不进,骑士还是没能拿到比赛胜利。最终比分定格在109比108,加兰力挽狂澜的英雄故事最终变成了球队饮恨惜败的悲剧。

不过一场比赛的失利也无法掩盖骑士的黑马气息。赛季开始以前,骑士就透露出球队想打三大二小的奇葩阵容,引来一群媒体的无情嘲讽。没想到赛季开始以后,骑士开始朝着质疑疯狂回击,如今战绩13胜11负,排名东部第7,打强队时完全不怂,球队两大核心加兰和阿伦都有了全明星的水准。在离别勒布朗的第四个赛季,克村在重建的路上总算找到了方向。

唯一苦了塞克斯顿,以为是球队的救世主,没想到自己赛季报销了球队还是一帆风顺,2000万的年薪可能真没戏啊。

黄蜂四名球员被协议隔离,其中还包括了队中两大将三球和三太子。球队原以为要和掘金一较高下,看看谁才是联盟第一倒霉蛋。

没想到面对如此缺兵少将的黄蜂,老鹰竟然没打过。看数据,老鹰全场比赛问题就一个,那就是根本防不住黄蜂。明知道卡佩拉和科林斯两座大山坐镇内线,黄蜂还是偏向虎山行,强突篮下完全不在少数,外线更是撒开手来投,反正最差的结果不就是一场败仗嘛。

没想到黄蜂还真摸奖成功了,依然坚挺地站在东部前6,三球你就安心在家呆着吧。

奇才似乎蜜月期已结束,近期4战3负,胜率已经掉出60%。今日面对猛龙,仿佛从大巫师变回学徒,从开局过后就一直挨打,被对手打得满地找牙。虽说球队目前还是高居东部前5,但其实和前10的老鹰最多也不过2个胜场之差。

看到奇才被打回原形,一家欢喜一家愁。湖人三旧将每场总有一人超鬼发挥,估计最近也没有媒体能再拿夏天的交易炒新闻,谁敢问湖人后悔不后悔?反倒是篮网比较忧愁,一直有人说他们挑软柿子捏,之前能赢下60%胜率的球队只有奇才。没想到今天过后奇才也没了,弱队克星的标签更甩不掉了。

压轴出场的是火箭,那真是今日的最大焦点。15连败时期谁想过他们能触底反弹,转眼击败鹈鹕后就是一波6连胜,联盟目前最长连胜纪录的拥有者。15连败以后6连胜,这也是北美4大体育赛事头一遭,球队顿时倍有面子。哪怕锡安以庞大身躯想要抢头条,英格拉姆空砍40分试图分担注意力,但这闪耀的灯球怎样都离不开火箭呐。

虽说火箭这波连胜难免沾了赛程的光,魔术、雷霆、鹈鹕都是吊车尾的副班长。但好歹他们也是扎实地赢下了和公牛与黄蜂的比赛,伍德也是有着全明星内线的发挥,还是给点掌声吧。

在场边观赛的墙子和6连胜开始就伤退的杰伦,不知心里是什么滋味儿?墙子都按耐不住心里的躁动,想要指导小波特一番。既然下岗了,那总得找个班上吧。

最后是一好消息和一坏消息。下场火箭打篮网,坏消息是对手高居东部第一,但好消息是对手拥有休城旧干部哈登,听说他贼爱给老东家送温暖。

(文/宇文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