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拉德想联手西蒙斯!对球队表现感到沮丧 开拓者报价麦科勒姆遭拒

据报道,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希望对球队阵容进行重大调整,他想要和76人全明星后卫本-西蒙斯一起打球。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The Athletic名记查拉尼亚和阿米克联合报道,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希望对球队阵容进行重大调整,多位消息人士告知The Athletic,利拉德想要和76人全明星后卫本-西蒙斯一起打球。

报道称,利拉德对前总经理奥尔希的休赛期运作感到不满。奥尔希任期内,开拓者曾经和76人谈论过关于本-西蒙斯的交易,但最终没能达成一致。开拓者提出将CJ-麦科勒姆、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名年轻球员(如利特尔或安芬尼-西蒙斯)送到费城来换西蒙斯,但遭到了拒绝。消息人士还称,76人曾一度向开拓者索要3个首轮签和3个选秀互换权,也被奥尔希拒绝。

另外,利拉德对开拓者的战术和表现感到越来越不满,开拓者的球员和新帅比卢普斯之间的关系正变得更加紧张。

种种迹象表明,开拓者很有可能在交易市场上有所动作,麦科勒姆是他们最重要的交易筹码。赛季至今,麦科勒姆场均贡献20.6分4.1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42.4%,三分命中率39.3%,他和利拉德合作多年,但始终无法帮助开拓者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利拉德也提到了西蒙斯。有球迷和他在节目互动时提问:“你认为目前联盟里最好的三位外线防守球员是谁?”利拉德的答案是:“朱-霍乐迪、本-西蒙斯和卢克-多尔特。”他很欣赏西蒙斯,也希望有机会和西蒙斯一起打球。

休赛期,西蒙斯已经决定不再为76人打球,他申请交易自己,虽然现在回到76人阵中,但仍没有打算为这支球队上场打球。如果西蒙斯和利拉德搭档,他们能获得成功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