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场双枪解体?名记透露:利拉德想和本-西蒙斯搭档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名记Shams透露:整个休赛期,达米安·利拉德都希望开拓者队进行阵容调整以争夺总冠军。现在,利拉德希望能与本-西蒙斯一起打球。

本赛季,开拓者的表现非常糟糕。截止到目前,他们仅以11胜13负战绩,排名西部第10位。前不久,开拓者刚刚解雇了球队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这一举动也表明,开拓者最近还会有大工作。

此前,开拓者便与76人讨论过关于西蒙斯的交易方案。在这个方案中,CJ-麦科勒姆、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名年轻球员(安芬尼-西蒙斯或李特尔)送至76人,开拓者得到本-西蒙斯。但这一交易方案遭到了76人的拒绝。76人开出的条件是3个首轮选秀权和3个选秀互换权。这一方案,被开拓者时任总经理尼尔-奥尔希拒绝。

现如今,利拉德再次重申了想与本-西蒙斯一起打球的想法,开拓者必然会全力去促成此事。要知道,利拉德在休赛期险些离开开拓者队。他都已经到了詹姆斯的豪宅,并与詹姆斯、浓眉进行了交谈。但利拉德最终选择留在开拓者,没有加盟湖人队。

从阵容来看,开拓者若想得到 –西蒙斯,必然会送走CJ-麦科勒姆。如果76人队不想接手CJ-麦科勒姆的话,他们只能寻求三方交易。目前来看,双方的交易难度挺大,要想促成利拉德联手本-西蒙斯,开拓者恐怕要大出血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