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重提!杜兰特谈与未婚妻分手:我爱她只是方式不对

杜兰特是篮球场上的杀手,可以说是NBA最高手的得分手。尽管他在球场上表现很自信,但他在场下绝对是个例外。
图片
最近,《GQ》杂志发表了一篇文章,里面提到了杜兰特的一段恋爱往事。在2014年,杜兰特曾与两届 WNBA 冠军莫尼卡-赖特订婚。两人在高中时便已相识,但最终并未走到一起。
谈到这件事时,杜兰特表示: “我有一个未婚妻,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爱她,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我们只是分道扬镳了。我爱这个女孩。但我没有以正确的方式爱她。”
图片
你可以看出,杜兰特对于分手的结局感到非常难过。据杜兰特表示,他经常会在睡觉前问自己,是否会一个人孤独终老?
图片
而对于这段往事,莫妮卡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她表示:“是的,在我与杜兰特的最后一段关系中,我不得不做出一个决定,决定离开杜兰特,很多人认为我疯了,对此有很多批评。”
图片
“我去年订婚了,这极大地改变了这种关系,因为我正朝着一个方向前进,不幸的是,很多人不愿意为之牺牲自己的生活方式。” 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与莫妮卡分手的原因,就是两人的生活方式存在差异。
图片
目前,莫妮卡已经从WNBA退役,并在弗吉尼亚骑士队担任助理教练。而杜兰特则依旧在NBA征战比赛,朝着个人第三个总冠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