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4连败!小萨30+10+6步行者力克奇才 比尔空砍34分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继续客场之旅来到印第安纳背靠背挑战步行者,两队均有球员缺席,此役丁威迪也轮休缺战,贝尔坦斯因肠胃炎比赛中途退赛。以逸待劳的步行者全场压制奇才,小萨轰下30+10的数据率队116-110取胜终结了四连败,同时也送奇才三连败。
图片
数据统计
步行者:萨博尼斯30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勒韦尔19分3盖帽,布罗格登17分6篮板8助攻,杜阿尔特13分5篮板4抢断,布里塞特12分8篮板,特纳5分7篮板4盖帽;
奇才:比尔34分2篮板4助攻,库兹马14分4篮板,加福德14分8篮板,哈雷尔11分5篮板2助攻3抢断,波普8分3篮板4助攻。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之星
小萨博尼斯全场30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轰下全能数据的他,在主场力保球队取胜,步行者也终于结束了四连败。
比赛高光
图片
库兹马强攻遭到特纳大帽封杀
图片
库兹马封盖勒维尔
图片
波普助飞加福德
图片
杜阿尔特抢断暴扣
图片
哈雷尔强攻小萨
图片
比尔助加福德冲天炸筐
图片
杜阿尔特强投三分
图片
小萨在攻防两端立功
比赛回顾
比赛上来,库兹马底角三分射进首开纪录,布罗格登接小萨传球抛射打进,随后小萨再度打成步行者取得领先。比尔晃飞特纳翻身跳投得手,后者马上一记篮下勾手回敬。随后库兹马、波普与加福德完成配合,后者接到高抛传球一记空接暴扣。比尔罚球线继续投进,但随后他抱怨判罚,吃到技术犯规送步行者上罚球线。
兰姆顶着贝尔坦斯出手两分拔进,随后又射进一记三分。比尔失误,布罗格登切球一条龙扣进,步行者打出8-0一波流。布里塞特连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步行者28-18奇才。
图片
次节,勒维尔干拔中距离投进,杜阿尔特又完成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比尔中距离后撤投进打破僵局,杜阿尔特强攻没有被哈雷尔大帽,回来波普也吃到特纳的盖帽。勒维尔强攻没有,但小萨在篮下埋伏多时,补篮得手,随后杜阿尔特再度完成抢断,一条龙扣进,步行者领先16分打停奇才。
加福德面对特纳送出一记炸扣,库兹马突破左手高打板上篮打成,随后加福德与内托完成2打2配合,接后者砸地传球又一记暴扣,比尔长两分还有,小萨背身顶着加福德上篮破僵,比尔三分再中,奇才追至10分。但奇才又出现失误,勒维尔一条龙顶人上篮打进。萨博尼斯单吃哈雷尔被1V1生断,比尔三分射进,上半场结束,步行者58-47领先奇才。
图片
下半场,杜阿尔特助攻小萨高举高打2+1打成,小霍乐迪持球强突助飞加福德空接放进,杜阿尔图强攻上篮得手,勒维尔高难度中投出手射进。小霍乐迪继续喂饼,他突分不看人传给加福德,后者完成本场第4次扣篮终结。杜阿尔特强攻打进,库兹马三分回敬,布罗格登加速突破脑后妙传,小萨跟进一记单臂炸扣!
库兹马突破面对小萨的防守打板抛射打成,随后他再度突破被特纳大帽扇飞,步行者随即打出转换进攻,小萨篮下接球2+1打进。阿夫迪亚抢到进攻篮板,助攻吉斯珀特三分射进,比尔连续投丢,布罗格登中距离杀伤,哈雷尔空切接球转身放进,比尔强突也进。两队本节最后一攻,布罗格登强突打进,比尔读秒助攻,吉斯珀特接球直接三分射进,三节结束,步行者88-78奇才。
图片
两队末节决战,比尔强突上篮没有,他自投自抢篮下二次进攻打进,小萨也是一记突破,身上挂着对手2+1得手。小萨进攻端和比尔相撞,后者捂着手臂痛苦倒地,然而裁判并没有吹停比赛,步行者三分命中后比赛才暂停。比尔强攻急停中投得手,兰姆底角三分命中,哈雷尔内传内给到空切的库兹马放篮。小萨篮下强攻被犯规遭无视,愤怒向裁判抱怨判罚吃T。内托顶着特纳强攻出手没有,加福德跟进一记补扣完成终结,勒维尔三分射进,波普中距离回敬。
勒维尔戏耍奇才防线,沿底线突破一人运球过掉对手两人防守拉杆左手放进。勒维尔也攻一记,比尔强吃布里赛特造成后者防守犯规2+1打成,勒维尔突破小萨篮下放进,步行者领先15分。比尔助攻波普命中三分破僵,布罗格登连续虚晃加速突破,到篮下迎着吉斯珀特上反篮打进。奇才放弃比赛换下全部主力,最终客场背靠背告负吞下三连败,而步行者则主场大捷终结了四连败。
球员评分
步行者:布罗格登:9.6 勒维尔:9.1 杜阿尔特:9.4 萨博尼斯:9.7 特纳:9.3 兰姆:8
奇才:阿龙-霍勒迪:4.9 比尔:9.4 波普:4.6 库兹马:7.1 加福德:7.6 哈雷尔: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