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周最佳!德罗赞米切尔场均30+当选 杜兰特伍德获提名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第七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公牛球星德罗赞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这是德罗赞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生涯第12次获此殊荣。爵士球星米切尔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这也是米切尔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生涯第3次拿到这一奖项。篮网的杜兰特和火箭的伍德获得提名。
图片
图片
东部周最佳:德罗赞,公牛
上周,德罗赞帮助公牛取得3胜0负的战绩,他场均贡献30.3分5.7篮板4.0助攻,投篮命中率58.7%,表现出色。公牛官方晒图祝贺德罗赞当选东部周最佳。
图片
图片
对黄蜂一战,德罗赞贡献28分5篮板6助攻;对尼克斯一战,德罗赞轰下34分6篮板3助攻;对篮网一战,德罗赞贡献29分6篮板3助攻,他在末节独得13分,帮助公牛锁定胜局。
赛季至今,公牛16胜8负,排名东部第二,距离东部第一的篮网只差0.5个胜场。德罗赞24场全部出战,场均贡献26.4分5.3篮板4.1助攻,他在NBA得分榜上位居第四。
西部周最佳:米切尔,爵士
上周,米切尔帮助爵士取得3胜0负的成绩,他场均贡献33.0分2.0篮板5.7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57.1%,三分命中率43.3%,罚球命中率93.3%。爵士官方晒图祝贺米切尔当选西部周最佳。
图片
图片
对开拓者一战,米切尔贡献30分5篮板4助攻,随后一场比赛,米切尔又能恰到34分6助攻。对骑士的比赛,米切尔35分6助攻,上周的三场比赛,米切尔得分都达到30+。
赛季至今,爵士16胜7负,排名西部第三。米切尔出战22场比赛,场均24.2分4.1篮板5.1助攻。
东西部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如下——
东部:贾内特-阿伦、加兰(骑士)、杜兰特(篮网)
西部:约基奇(掘金)、穆雷(马刺)、伍德、泰特(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