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方冬季整训实操练兵 守住卡口防控疫情

哈尔滨宾县警方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冬季整训两手抓两不误,用整训举措投入疫情防控,用疫情防控检验整训成效。
图片
疫情当前、公安当先。自12月2日哈尔滨市发现本土确诊病例以来,宾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响应,按照哈尔滨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公告及通知,坚决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图片
宾县公安局在3个高铁站、5个高速口、3条省际公路以及12个与外县(区)交界处设立卡点,派出所民警、交警会同卫健疾控、社区(村屯)干部,执行24小时勤务模式,对进出宾县的车辆及人员实行严格管控,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对进出人员严格查验龙江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通行证明,对不符合通行条件的人员,坚决予以劝返。
图片
全体执勤人员坚持“学、练、干”,冒着严寒、守住卡口,规范执勤、坚守岗位,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
公安机关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积极配合防疫、管控等措施,携起手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线,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