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公布3例确诊病例重点场所活动轨迹

确诊病例刘某某重点场所活动轨迹
刘某某,于2021年12月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流调溯源中发现,12月1日全天、12月2日上午在华凯小区在建隔离点工地3号楼库房记录台账,12月2日20时整库转移至华凯小区在建隔离点工地10号楼库房,12月3日全天、12月4日全天在华凯小区在建隔离点工地10号楼库房记录台账。请12月1日全天、12月2日全天进入过华凯小区在建隔离点工地3号楼库房的人员、12月3日全天、12月4日全天进入过华凯小区在建隔离点工地10号楼库房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嘎查、村)或疾控中心报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请相关人员如实主动报告,如有隐瞒并导致疾病传播的,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确诊病例姚某某重点场所活动轨迹
姚某某,于2021年12月6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此人的流调溯源中发现,12月2日7:20至12月3日01:40在华凯小区隔离点改造工地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工作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嘎查、村)或疾控中心报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请相关人员如实主动报告,如有隐瞒并导致疾病传播的,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确诊病例金某某重点场所活动轨迹
金某某,于2021年11月29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此人的流调溯源中发现,11月26日16:10至16:45在大友谊超市的人员应立即向所在地街道、社区(嘎查、村)或疾控中心报备,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请相关人员如实主动报告,如有隐瞒并导致疾病传播的,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7日
来源:满洲里市政府网站
编辑:高晨晨
流程编辑: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