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武乡:1人曾与确诊病例在列车同一车厢 轨迹公布

2021年12月5日18时,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接到长治市疾控中心关于对石家庄鹿泉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列车同车厢人员的协查函,涉及一名人员孙某在武乡县居住。武乡县立即对其进行了集中隔离管控,目前孙某三次核酸检测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孙某在武乡县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24日20时36分孙某由太原南站乘G681次动车(座位号3车5D),于21时20分到达武乡站,出站后自驾车回家。
11月25日8时30分左右在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之后未外出。16时陪爱人到滨河花园商铺富强口腔诊所拔牙,之后自驾车去县人民医院取核酸检测报告。17时30分左右自驾车去富强口腔诊所,18时30分陪同爱人到和平小区赵怀印诊所输液。
11月27日16时55分陪爱人去和平小区商铺健民平价大药房购药,17时13分到阳光小区C区黑牡丹理发店理发。
11月29日14时到农行十字路口仁康大药房购买布洛芬缓释胶囊。15时30分到滨河花园商铺富强口腔诊所拔牙,16时46分到县人民医院对面民生大药房买药,17时30分至18时在好又多超市买菜。
11月30日15时30分左右陪爱人和孩子在阳光小区C区大门北边商铺(心适贝贝、淘气贝贝、七十二变童装)购物,18时到红旗农贸市场鑫盛包子馒头店购物,之后回家。
12月2日8时30分去阳光小区商铺1+1文具用品店购物约2分钟。10时30分又去1+1文具用品店购物约3分钟,之后回家。11时50分左右在富民市场月胜蔬菜批零店买菜后回到家中,17时4分到南泊湾小区对面中石化加油站加油。
12月3日14时30分自驾车到石北乡楼则峪村,16时30分自驾车至武乡县书香门邸小区南门商铺顺丰速运寄件,17时自驾车至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17时30分自驾车至太东社区报备,19时30分由县疫情防控办实施集中隔离。
与以上轨迹时间、空间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自觉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委)或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内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编辑/朱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