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涉酒店会议室

浙江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 金华开发区 供图

中新网金华12月8日电(记者 黄慧)8日,浙江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

根据通告内容,12月7日,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现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杨某),12月6日晚入住金华市瑞莱克斯大酒店(地址位于金华市李渔路888号)。目前,杨某及部分次密切接触者已按要求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12月7日晚,杨某及部分次密切接触者首次核酸检测阴性。与杨某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寻找以下人员:

12月7日上午8:14至8:34,在金华市瑞莱克斯大酒店一楼西餐厅,同时段共同用餐人员;

12月7日上午9:00至12:00,在金华市瑞莱克斯大酒店五楼金华厅会议室,共同参加浙江中艾国灸管理学习大会的人员;

12月7日12:20至13:20,在金华市瑞莱克斯大酒店五楼东阳厅,同时段共同用餐人员;

12月7日13:20至17:50,在金华市瑞莱克斯大酒店五楼金华厅会议室,共同参加浙江中艾国灸管理学习大会的人员。

12月7日17:50至18:00,在金华市瑞莱克斯大酒店大堂停留和经过的人员。

通告称,请以上被寻找人员立即与当地疾控中心或社区居委会(村委会)联系,及时接受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和核酸检测。如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