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巨星身材走样被吐槽!杨毅灵魂发问:现在东契奇和上赛季哈登谁更胖?

北京时间12月8日,著名NBA记者Tim MacMahon和Zach Lowe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球员们的体重,节目中聊到东契奇,据名记报道,东契奇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到球队训练营报到时体重超过260磅(117.9公斤)。
图片
除了东契奇之外,锡安在上一场鹈鹕队的比赛场边为队友加油,锡安的身材明显臃肿,据知情人士透露,锡安的体重达到了330磅,大约300斤重。
图片
在今天独行侠和篮网的比赛中,篮球评论员杨毅在直播中就谈到了东契奇的体重情况,直言东契奇现在太胖了,非常像上赛季初期的哈登,本场比赛之后东契奇也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表示奥运会结束后自己休息了三周,放松了一下,可能有点歇大了。
图片
之后杨毅今日更新媒体,谈到近期体型略微发福的几位球星:“请问,是现在的东契奇胖,还是上赛季的哈登胖?这二位再加上胖虎,简直是乡长变成了三胖子……”
图片
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东契奇的体重会慢慢下去,但锡安目前还不确定何时复出,如此大的体重肯定会影响他的竞技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