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怒斥逼宫流言:ESPN瞎爆料真不意外,我压根没考虑过交易的事

最近,开拓者高层的变动引发了新一轮关于利拉德想要离队的流言,从今年休赛期开始,关于利拉德可能逼宫交易的猜测就有很多。

利拉德对此也再次做出回应,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没有提出交易要求。

利拉德显然被外界的媒体报道搞得很不开心,他说自己都不知道还要澄清多少次,他现在每天都在跟主教练比卢普斯交流,努力找到帮助球队赢球的办法,他哪里有空考虑交易的事呢。

利拉德说,他知道很多人都想看到他离队,那会是个大新闻,但他的意愿是继续留在开拓者效力,遇到困难就努力解决。

利拉德还专门在社交网络上批评了ESPN的王牌记者沃纳罗斯基,称他对于沃纳罗斯基的瞎爆料毫不意外。

沃纳罗斯基称利拉德和经纪人索要两年1.07亿美元的天价合同,利拉德认为这是对他的抹黑。利拉德表示,这些流言能揭示的真相是有限的,但它们绝对能暴露传播流言者的真面目。

只能说,利拉德也挺不容易的。现在开拓者上下都惶惶不安,他能站出来明确表态,绝对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作为一名巨星能有这样的担当,波特兰球迷这些年是没有爱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