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1月12日,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醴陵电子玻璃”)二期项目建设资金的需求,加快其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同意由公司、公司董监高及核心员工跟投平台(六家合伙企业)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俞其兵先生设立的合伙企业共同对醴陵电子玻璃进行增资扩股,以补充二期项目建设资金。本次醴陵电子玻璃增资扩股,各筹资方共计筹资33,700.75万元,按照1.15:1的比例,以货币资金共同对醴陵电子玻璃增资29,305万元,增资后醴陵电子玻璃注册资本由18,364万元变更为47,669万元。该事项已于2021年11月29日经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1月13日、2021年11月30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载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127、2021-129、2021-140)。

近日,醴陵电子玻璃完成了上述增资事宜的相关手续,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并重新取得了醴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 名称: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

3、 注册资本:肆亿柒仟陆佰陆拾玖万元整

4、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5、 成立日期:2018年04月08日

6、 法定代表人:周军

7、 营业期限:2018年04月08日至2038年04月07日

8、 住所:醴陵市经济开发区东富工业园

9、 经营范围:光电玻璃、高铝玻璃、醴陵电子玻璃基板、屏蔽电磁波及微电子用材料基板生产、销售;以及相关制造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与服务;经营上述产品、设备及技术咨询与服务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 变更登记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1、 最终实际注缴款情况及增资扩股后的股本结构

以上增资款已由各增资方于2021年11月30日前实缴到位。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