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星际战士2》发布首条预告片,延续第1代的经典玩法

今天是很多玩家期待的TGA,也就是The Game Award颁各大奖项,以及各大游戏开发商趁机发预告的大日子,所以有时候TGA也会给人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就好像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的下,TGA出乎意料地放出了《战锤40K:星际战士2》的首条预告片。
图片
满打满算,距离第一代《战锤40K:星际战士》推出已经过去整整10年。这款让大玩家可以领略《战锤40K》宇宙魅力的无双砍砍砍类型游戏在当年可是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而现在《战锤40K:星际战士2》从预告片上看来应该会是相同的套路。玩家将会扮演一代的主角,蓝爸爸星际战士Titus队长,带领小队一路砍砍砍。不过和一代不同的,这次的敌人似乎是从兽人和恶魔转为了泰伦虫族Tyranids。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笔者在看这个预告片时的表情(笑)
如果大家有玩过或者看过《战锤40K:星际战士1》的话,应该都知道Titus队长最后很大概率被带去见审判者了,但是在《战锤40K:星际战士2》中,虽然看上去样子老了很多,但是他回来了,而且穿着Primaris动力甲而非一般动力甲,所以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就很有趣了。
图片
虽然说这次的预告片中关于《战锤40K:星际战士2》的实际游戏画面不多,但是从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画质比起第一代似乎是要好很多的。当然这可能和换了开发商有关系,《战锤40K:星际战士1》是由Relic Entertainment所开发,而《战锤40K:星际战士2》则是换成了Saber Interactive,后者就是《World War Z》的开发商,也被很多玩家视为在众多《战锤40K》IP系列游戏当中,最为成功的开发商。
图片
图片
不过可惜的是,目前并不知道《战锤40K:星际战士2》会在什么时候推出,只知道它会登上Xbox以及PC平台,并没有提及到PlayStation平台。虽然说GamesWorskshop在最近一年来的各种操作都引起很多战锤40K粉丝的不满,包括不允许任何创作者上传《战锤40K》的同人视频动画作品,以及其Warhammer+当中的动画质量实在太差,但是相信《战锤40K:星际战士2》的推出应该可以挽回不少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