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魔王的声优不再适合,得罪鬼灭歌姬的下场

被日本网友称为鬼灭歌姬的LiSA,早认识她的粉丝们都不愿意听到“她是因鬼灭之刃而红”的相关评论,从Angel Beats、Fate Zero到刀剑神域,她不就是凭借这些作品歌曲而慢慢红起来了吗?然而鬼灭破圈级别影响力比上述作品夸张太多,还让LiSA三次登上红白歌会,全是鬼灭歌曲,路人的声音远远掩盖真实粉丝的声音也不奇怪。
图片
结果她的丈夫铃木达央出轨就打破了LiSA这股发展气势,你可以完全责怪铃木达央,但是作为妻子的LiSA也必然受到相关舆论的影响,毕竟这是家丑外传。出轨事件已经过去将近半年了,LiSA演唱会等各种活动演出早已恢复许久,而铃木达央虽然也恢复活动并发声道歉,但他是这件事的负面中心,不是他想恢复工作就能像LiSA那样轻易做到。
图片
他配音的许多作品官方都“嫌弃”他,最先是《机动奥特曼》取消他给东光太郎配音,后来京阿尼《Free》新剧场版上映前取消他的主题曲,制作委员会甚至想要取消他给橘真琴配音,但实在太难决定,整个企划已经发展到如此成熟的地步。在他发言道歉并慢慢恢复声优工作后,《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官方就在近日宣布取消他给动画第2季主角魔王配音的消息,被网友戏称《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魔王的声优果然是不适合者。这部龙傲天爽番第2季要制作半年番,不过安排在明年播放,比京阿尼上映新剧场版前夕更有充分时间准备,所以连主角声优都能换,官方真的是怕了他。
图片
图片
这就是得罪鬼灭歌姬的下场吗?像他那样做出这种事的声优不少,像他这样被业界排挤彻底的声优也是不多,LiSA因鬼灭而火出圈后,他开始不满“LiSA的丈夫”的称呼,毕竟原本两人的事业与名声几乎在同一起跑线上,如今天上与地下之分,他特意带人回家“找茬”的感觉就更明显,更别说他的声优与歌手事业想要恢复如初,业界都怕与他有工作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