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牵手”本溪!这场青年交友联谊会超热闹

12月9日,由丹东团市委、铁路丹东站团委、国网丹东供电公司、丹东市消防救援支队、丹东铁路公安处、丹东工务段、本溪车务段、本溪货运中心联合举办的“青春有约 团聚良缘”丹东本溪地区优秀青年代表交友联谊会在铁路丹东站多功能教室成功举办。来自丹东本溪地区7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中,与会青年们进行自我介绍。
图片
图片
随后进入到游戏环节,活动在“一元五角”、“抓老虎”和“抢杯子”游戏中迎来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欢声雷动,到处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
图片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活跃我市男女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交流渠道,为我市单身青年搭建沟通的桥梁,将通过开展形式各样的联谊活动使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传承良好家风家教,为青年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营造社会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记者 | 许秋怡
见习编辑│华华
责任编辑│佳泽
丹东日报社/丹东报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订报送好礼
2271111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