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CEO何睿思:做生意就是交朋友

我们还需要一个新的豪华汽车品牌吗?
答案是肯定的。一个健康、成熟的产业市场应该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而不是“只能取一瓢饮”。作为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于今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全新的商业模式、一价承诺、高价值产品、非凡服务体验等鲜明标签让人眼前一亮,成为2021年中国豪华车市场最强搅局者。
图片
1
品牌建设比销售目标更重要
“捷尼赛思现阶段想要追求的是品牌建设,竭尽所能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近日,成都成华捷尼赛思中心开业之际,捷尼赛思CEO何睿思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
入华仅七个月,四家服务网点开业并推出G80、GV80和G70三款全新车型,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发展可以用“势如破竹”来形容。更为重要的是,G80和GV80两款车已于今年十月底提前开始交付。首批车主已经拿到车钥匙,高高兴兴开上了自己的爱车。
图片
销量是任何品牌绕不开的“灵魂拷问”。但对于新品牌而言,谈销售还为时尚早,品牌建设、增加消费者的品牌认知才是头等大事。何睿思直言,销量并不最重要的,我们现阶段重点是品牌建设,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广泛的认知,提供更舒适周全的用车体验才是捷尼赛思现在的目标。
拥有豪华车领域丰富经验的何睿思以及他的团队,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豪华车市场,有着非常清晰的发展思路和品牌战略,他们坚信只有不疾不徐才能行稳致远。正如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节奏,你身边有些朋友也许遥遥领先于你,有些朋友也许落后于你,但凡事都有它自己的节奏。做好自己,一切都会准时到来。
2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除了上海,成都是捷尼赛思在中国抵达的第二座城市,成都在品牌的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5月份捷尼赛思之家在成都寸土寸金的太古里开业,捷尼赛思在中国的第二家捷尼赛思中心又在成都正式开门迎客。
图片
仅仅半年时间,捷尼赛思在成都“梅开二度”。究其原因,成都作为全国机动车保有量第二大城市,呈现高端市场较强的特征,成都豪华车市场仅次于北京上海的规模。同时相比北上广深,成都年轻人更喜欢享受生活、更愿意消费也拉动豪车销量快速增长。
图片
此外,成都这座包容性极强的城市,也承载了西南乃至西北市场更多的汽车消费潜力。“我们做了很多市场调研,和中国消费者也进行了一些交流。”何睿思告诉笔者,我们可以说是有备而来,所以毫不犹豫落子成都。随着捷尼赛思之家和捷尼赛思中心陆续落地,捷尼赛思将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全面呈现捷尼赛思非凡体验。成都成华捷尼赛思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旨在与消费者和车主在探索品牌和拥车体验全旅程中建立紧密关系。
图片
来自德国的何睿思表示,很喜欢成都这座城市,跟自己家乡很像,既有时尚潮流一面,又保留着古朴风情。捷尼赛思之家所在的太古里就很有代表性,这里古朴与时尚的融合,历史与潮流的翻滚,让人流连忘返。(来了就不想离开)
图片
捷尼赛思中心和捷尼赛思之家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捷尼赛思中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类似4S店,面积达3210平米,包括6个固定展车位、17个检测机修工位和钣金喷漆工位等设施,为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和拥车体验提供保障。
何睿思透露,明年捷尼赛思在全国服务网点要拓展到十个以上,抵达更多的城市,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