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TA:曼联对阵诺维奇时的现场教练组成员都是谁?

来源:The Athletic

作者:Laurie Whitwell

当弗爵爷看到竞争对手的幕后团队人手激增时,他就会调侃说“他们的工作人员比马莎百货的服务员还多”。弗爵爷更倾向于在曼联打造一个更为紧密的团队,只有少数几人能跟他一同出现在教练席上,或是有幸跟他一同搭乘火车征战客场比赛——弗爵爷还会在玩《泰晤士报》的字谜游戏时寻求他们的帮助。

当然,足球已经变了。瓜迪奥拉带着极其重要的支援人脉来到了曼城,而越来越多的英格兰大球会都效仿了这一模式。在孔蒂治下,热刺在开球之前会有多达10名工作人员带队进行热身。

在卡罗路球场,曼联教练团队的蓬勃发展是肉眼可见的,朗尼克身边足足坐了三排的助手,加上他自己多达17人。这还没算上索尔斯克亚时期就在队里的马丁-珀特,他赛前参与了球队热身工作,但开赛后坐在了看台上。

我们看到了两张新面孔,阿玛斯就坐在朗尼克身旁,而萨沙-伦斯坐在了靠近球员通道的位置。前纽约红牛主教练阿玛斯接替的是卡里克,接下来他会与朗尼克密切合作,安排曼联一线队的训练课。

伦斯是曼联20多年来第一位专职运动心理学家,上一任还是麦克拉伦招募来的比尔-贝斯维克。伦斯将为曼联球员提供心理辅导,并协助朗尼克完成“训练球员大脑”的任务。伦斯在上周一被正式引见给球员,朗尼克介绍了伦斯征战德乙的球员生涯以及他的专业能力。

不熟悉人的球迷可能以为赛前在中圈看着球员们热身的就是伦斯,那个人一直盯着球员们的动作。但实际上那人是细心的装备管理员(下图前排左一),之后他拿着水瓶和热身背心,和体能教练查理-欧文一起走下了球场。

欧文坐在教练席后面头一排看了那场比赛,开球之前他带领球员们进行热身,赛后他又指导卢克-肖和范德贝克进行跑动训练,似乎可以理解为这两名球员有望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时获得机会。曼联球员在赛事停摆期间保持身体状态的过程中,欧文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为球员们制定了个性化训练方案,还会定期跟他们远程联络。

曼联队医史蒂夫-麦克纳利也在疫情爆发期间和疫苗计划推出后做出了关键贡献。麦克纳利自打2006年就在曼联了,但轻易不会出动,本场比赛林德洛夫一时呼吸困难算是特殊情况。在长达十分钟的时间里,林德洛夫都处于心率过高的状态,使得教练组做出了换人决定,好在麦克纳利赛后对林德洛夫再次进行了检查,结果是相当积极的。

坐在麦克纳利身旁的是他的助手——理疗师理查德-梅伦。

图注:1.伊恩-伯金汉,2.迪恩-亨德森,3.埃里克-拉姆塞,4.基伦-麦肯纳,5.拉尔夫-朗尼克,6.克里斯-阿玛斯,7.理查德-哈蒂斯,8.麦克-费兰,9.理查德-梅伦,10.史蒂夫-麦克纳利,11.萨沙-伦斯,12.克雷格-莫森,13.大卫-宾宁斯利,14.阿莱克-威利,15.乔治-麦卡弗里,16.凯伦-肖博特,17.捷基-凯,18.查理-欧文

前排还有麦克-费兰,他曾经担任过5年弗爵爷的助手,到了索尔斯克亚时代,他的角色更加偏向战略层面,还多次接过考察球员的重任,包括布鲁诺和贝林厄姆等目标。

曼联高级门将教练理查德-哈蒂斯于2007-08赛季首次与费兰共事,曼联在那个赛季拿下英超和欧冠冠军。后来哈蒂斯跟随索尔斯克亚去了莫尔德和卡迪夫城,并在2019年6月重返曼联。

凭借在伯恩利的出色工作表现,克雷格-莫森于2019年12月加入了曼联门将教练团队。在卡罗路球场,他就在第二排的伦斯身边。

在奥莱手下被赋予重要责任的基伦-麦肯纳保住了地位,在比赛进行之时,他经常跟主教练朗尼克沟通。由于诺维奇对曼联形成了威胁,两人有过多次交流。

最近的数场比赛中,你总能在场边看到达伦-弗莱彻,包括对阵水晶宫的朗尼克首秀。弗莱彻在那场比赛中被目击到戴着耳机,实际上他是向分析师保罗-布兰德传递信息。但曼联客场诺维奇的比赛中,弗莱彻没有现身。

莫森旁边是另一位理疗师,再过去是另一位装备管理员。后排坐着两名按摩师和第三位装备管理员,以及专职联络球员的球队经理捷基-凯,最后则是欧文。

在前排,麦肯纳身旁是拉姆塞,曼联从切尔西挖来的定位球教练。赛前热身阶段,他向球员们送球,让球员射向迪恩-亨德森和汤姆-希顿把守的球门,阿玛斯也参与其中,他带着替补球员进行了任意球和角球训练。

本赛季仅有2支英超球队仍未通过定位球破门,曼联就是其中之一(另一支是热刺),但他们已经通过死球创造出了24次机会,该数据高居联赛第四。

在卡罗路球场,曼联更令人担心的是运动战中的表现。朗尼克赛后批评了球队的比赛强度,他说:“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打磨技术层面的东西。我不认为这是战术问题,说到队友之间的距离,或多或少是攻防两端的一对一造成的。”

为了帮助自己完成激活曼联的任务,朗尼克希望能再添两名助手,包括一位录像分析师。曼联的教练席或许会变得更为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