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番评选:宅男偏爱无职与暗杀者,宅女偏爱《鬼灭之刃》

本季度新番逐渐步入尾声,本季度佳作与话题作比上季度要多,JOJO、鬼灭之刃、无职转生、86不存在的战区与看得见的女孩等等,其中《国王排名》成为我们国内有点出圈与火药味道的热门新番,但不管上季度还是下季度,都应该超越不了本季度新番阵容,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只聊聊本季度新番,其他季度新番不做话题展开。
图片
近日,D动画商店平台公布用户观看秋季新番调查结果,关于“本期最XX的动画”为内容的调查排名,依然是按类型分为最搞笑、最感动、最萌和最燃四种,按照宅男宅女再分别公布上述类型的第一名作品,不知道他们的票选结果是否与你想象中的相近?
图片
最搞笑动画第1名是《吸血鬼马上死》,这部新番内容确实沙雕,而且还是疯房子制作的,整体质量不错,双男主的互动与吐槽营造搞笑段子氛围,不过第10集里的奇葩吸血虫附身的画面实在让人无法直视。前五名里都有各自的笑点,不过小编认为“进化之实”的笑点只有女主还是猩猩的时候,后面的剧情太尬,不太好笑。
图片
最感动动画第1名是《无职转生》,残酷的异世界背景容易营造悲伤氛围,上面搞笑动画类型中也有它,这里则是第1名,说明这是有笑有泪的作品,不过说到感动的话,《国王排名》与《结城友奈是勇者》是不是冷到没人投票呢?后来小编发现这个平台并没有《国王排名》播放版权,所以没有它的任何评选,即便拥有结城友奈却没进入前五,勇者部直接满开吧。
图片
图片
最萌动画第1名是《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这应该不意外,虽然这是狗粮番,但是女主太小只了,当萌宠来看不是挺卡哇伊?男女主角的狗粮都变味变成父女的感觉,相反樱井姐弟各自的CP让人觉得更适合撒狗粮。最燃动画第1名是《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他们在电影院刷了那么多遍还是认为鬼灭最燃,那其他新番就不用多说,在鬼灭面前都显得无力。
图片
宅男宅女对上述类别的票选结果有较大差异,除了一致认可最萌动画是《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宅男偏爱异世界类型,最感动与最燃分别是《无职转生》与“世界顶尖的暗杀者”,宅女偏爱《鬼灭之刃》,上述两者类型都是它获得第一。既然只凭借该平台自身拥有的新番播放权评选,像JOJO、国王排名、古见同学等新番自然都无法参与评选,如果考虑本季度所有新番,不知道你心目中最搞笑、最感动、最萌与最燃分别是哪些作品呢?